传化智联智能物流再提速 中原物流小镇落地河南

[摘要]今天,传化智联中原物流小镇项目在河南郑州正式启动。距离项目签约短短56天,这个由传化智联与华商汇集团一起牵手新郑市政府的 超级项目 可
今天,传化智联中原物流小镇项目在河南郑州正式启动。距离项目签约短短56天,这个由传化智联与华商汇集团一起牵手新郑市政府的“超级项目”可谓开足了“超级马力”。

在短短56天的时间里,传化智联迅速成立项目组,从定制化智能信息系统的启动研发,到上海大学物流研究院作为小组核心智囊团的全程评估指导,再到运营模式在已运营公路港的试运行……各项事务快速高效且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启动仪式上,新郑市副市长李猛对项目充满期待:“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原地区‘经营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全、交易环境最优’的新型货运枢纽和服务贸易平台,这必将对进一步提升新郑物流业发展层次,加快建设现代临空产业新城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区别于传统物流园区,中原物流小镇是传化智联公路港模式的3.0升级版本,项目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构建一个以智能仓储、中原物流大数据整合、城市配送为基础,延展商贸展示交易、总部金融服务、供应链服务、电商综合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货运枢纽和服务贸易平台。

此外,传化中原物流小镇一期打造的亚洲最大超级分拨中心,将通过

打通河南物流运力链,实现省际和省内、干线和配送的无缝对接和转运分拨的集约共享;

配套提供共同仓配基础上的贸易执行和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商品链;

形成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实现高效精准的物流执行的智能物流供应链。

“未来,中原物流小镇和超级分拨中心将以物流枢纽带动产业集聚,以集约化促进多产业联动共赢,深耕中原物流市场,打造布局河南全境18个地市的特色物流项目,快速编织起中部地区高效、智能的区域物流网络,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及河南省国际化现代物流中心的打造。”传化智联高级副总裁李绍波介绍。

背景资料:传化智联2015年开始布局河南,目前已有郑州传化公路港、郑州航空港区以及商丘、漯河、安阳等多个项目落地,同时南阳、洛阳、开封、濮阳、焦作等项目正在筹备建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