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线上线上资源整合 优信赴美IPO底气十足

[摘要]从2015年开始,二手车电商的风生水起,无论是各种创新模式的出现,还是各家在广告宣传上的明争暗斗,都让这个市场喧嚣不已。而最终要的是,
从2015年开始,二手车电商的风生水起,无论是各种创新模式的出现,还是各家在广告宣传上的明争暗斗,都让这个市场喧嚣不已。而最终要的是,正是因为竞争,才能迅速点燃了这个原本沉寂的市场,并让它最终以越来越好的姿态服务于老百姓。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优信正式向纳斯达克交易所(NASDAQ)提交招股说明书,拟融资5亿美元,股票代码“UXIN”,募资将主要用于提升交易能力,加大技术研发力度,以及其他常规性用途。可以说,优信赴美IPO,不仅是二手车电商行业在资本市场的重大突破,同时也标志着优信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目前优信拥有670多家门店、7大区域交易中心 、覆盖270多个城市;此外,优信还联合83700多家经销商,超297家维修伙伴,近100家物流合作伙伴,搭建起一个巨大而精密的运维网络,为经销商及消费者在整个二手车交易周期提供高效而精准的解决方案。

在强大的线上线下资源联动中,优信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资料显示,优信2017年整体交易额(GMV)为434亿元人民币,折合67亿美元,同比2016年增长66.92%,2017年整体毛利率为61.7%,2016年毛利率为35.3%,同比增长近一倍,毛利率的增长作为评价企业盈利能力的关键经营指标之一,优信展示了其企业精细化运营的能力。

营业收入涨一倍,毛利润涨三倍,优信向资本市场交出了一份底气十足的成绩单,骄人业绩除了得益于中国二手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也在更大程度上折射出优信在二手车市场的布局能力,相信赴美之后将带回一片蓝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