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还能恢复吗?当然是可以的

[摘要]苹果手机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还能恢复吗?怎么还原原来手机上的数据?昨晚上闺蜜的手机被熊孩子不小心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这下手机中的好多数

苹果手机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还能恢复吗?怎么还原原来手机上的数据?昨晚上闺蜜的手机被熊孩子不小心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这下手机中的好多数据都没有了。那么这种情况下还能还原丢失的手机数据吗?

2222222222.jpg

工具/原料:

格式化后的手机一部

可以联网的电脑一台

手机数据线一根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

方法/步骤:

首先我们需要把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等待连接成功提示出现,第一次连接会出现下图的对话框吗,我们选择“信任”。

图片1.png

打开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提供三种恢复模式,帮助我们恢复苹果手机数据。 利用【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模式,选择需要读取的iTunes备份点击【开始扫描】。

iTunes-1.png

这时候跳转到数据恢复主界面。通过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有微信聊天记录,备忘录、通讯录、照片、短信等共计17种苹果手机数据均可恢复。以微信聊天记录为例,点击“微信聊天记录”进入下一步。

开心.png

扫描5-10分钟。保持手机与电脑的连接,建议开启飞行模式,避免来电等中断连接。扫描完成后,会跳转微信聊天记录预览的界面。

微信聊天记录-扫描.png

扫描出来的微信聊天记录以两种颜色显示:黑色的表示苹果手机中未删除还保留的记录;黄色的表示苹果手机中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可以自主选择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在左侧方框中勾选,然后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手机中选择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了。

微信聊天记录结果.png

苹果手机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还能恢复吗?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你已经知道该怎么做了。另外,开心手机恢复大师除了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恢复照片、短信和联系人等多种数据,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下载试试吧。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pcedu.pconline.com.cn/1013/10135746.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