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与纳斯达克达成战略合作:共推美股数据解决方案

[摘要] 6月14日,华人地区最大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与纳斯达克(Nasdaq)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向互联网平台提供接入美国证券市场信

6月14日,华人地区最大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与纳斯达克(Nasdaq)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向互联网平台提供接入美国证券市场信息数据服务。

根据协议,老虎证券将成为纳斯达克市场数据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将其美国证券市场数据分发至中文网络世界。同时,老虎证券还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提供接入数据的定制化技术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资本市场加速接轨,华人对美股上市公司日益关注,美股市场数据的华人受众显著增长。不过,目前各平台提供的美股数据普遍存在行情延迟、数据不准确的问题。如果遇到公司行动、财报季,大量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数据及关键指标的精准更新更成为难题。

纳斯达克是目前全球领先的集合交易、清算、交易技术、上市、资讯以及上市公司服务等于一体的提供商。其全球数据产品关注于为高透明度市场环境下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创新型的数据产品。

通过此次合作,纳斯达克将为投资者提供当日实时交易数据(NLS)(包括来自美国三大交易所的数据:纳斯达克、纽交所、全美交易所)和全球指数数据服务(GIDS)(一个面向全球交易者发布的数据源,包含了出自超过750个ETF估值数据中的40000多个指数数据。透过GIDS,投资者可获得纳斯达克最热门交易指数的实时最新数据,包括纳斯达克100指数)。

老虎证券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Fintech券商,拥有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公司将基于纳斯达克基础数据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使各平台在实现数据对接、传送和呈现上更加容易、友好、便捷。

“通过与老虎证券的合作,华人投资者现在可以很容易地接触到美股市场。”纳斯达克全球信息服务业务副总裁Oliver Albers说,“我们正在帮助那些渴望把投资组合多元化并在美股寻求机会的华人及亚太区投资者。我们与老虎证券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以最可靠、最准确的美股实时交易数据服务于这个重要地区的用户。”

纳斯达克全球信息服务业务中国区董事总经理Anny Liu表示:“华人市场正在经历一个巨大增长时期。我们正在努力通过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来满足华人投资者的需求,以加强我们的服务。”

老虎证券创始人巫天华则表示:“老虎证券成立四年,拥有超过百万用户,我们有责任和使命让更多的华人投资者获取到更准确的资本市场数据。这次和纳斯达克在技术和产品创新方面联手,希望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极致的数据体验。”

关于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

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6月,曾获小米科技、真格基金、盈透证券等知名机构以及华尔街风云投资人罗杰斯等投资人的投资。作为一家新兴的Fintech券商,老虎证券致力于服务投资者的最大利益,并成为全球资产配置的一站式平台。2017年,老虎证券全年交易额超5000亿人民币。老虎证券曾在2017年入选美国CB Insights全球金融科技250强,并连续两年入选毕马威(KPMG)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

关于纳斯达克(Nasdaq)

纳斯达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集合交易、清算、交易技术、上市、资讯以及上市公司服务等于一体的提供商。通过它的多元化投资组合方案,纳斯达克帮助客户满怀信心的计划、优化以及执行他们的商业愿景。它利用可靠的技术提供驾驭全球资本市场所需的透彻与洞悉力。作为全球首家股票电子交易市场,纳斯达克的技术为50个国家的90多个市场以及全球10笔证券交易中的1笔赋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有3900余家,总市值约为13万亿美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