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参展CEBIT2018:做智能制造的赋能者和推动者

[摘要]德国当地时间6月11日,CEBIT2018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开幕。

德国当地时间6月11日,CEBIT2018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主要围绕人工智能、物联网、增强及虚拟现实、安保、区块链、无人机和无人驾驶系统、未来交通和智能机器人八大前沿科技主题,而展览则分为数字经济、数字技术、数字对话和数字校园四大板块,为企业、政府和社会提供数字化未来的全方位视角,使数字世界的潜力在眼前和未来都触手可及。

数字经济展区内展示了各类创新技术,为商业、贸易和公共部门的决策者提供了数字化运营的新工具;数字技术展区则聚焦于开发者、初创企业以及他们极具颠覆性的商业模式,还有一些将改变现有游戏规则的前沿技术。数字对话展区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远见卓识者、横向思想家、创意人士和行业专家,他们齐聚一堂,进行思想上的交锋和碰撞。数字校园则是展会的休憩地带——人们在此欢聚,享受街头美食和现场音乐。

涂鸦智能首次参加CEBIT便引起大量关注,作为参展企业中唯一一家智能化平台,相比其他参展的制造商和品牌商,独特的平台赋能效应在参展企业中独树一帜,并充分展示了在智能照明、智能电工、智能安防、智能大小家电等领域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分享智能化转型的成功实践和探讨智能制造的行业未来。

作为全球化智能平台,涂鸦智能了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形成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

除了展示各类炫目的智能产品,涂鸦的全屋智能体验区外更是人流如织。这个最受访客欢迎的体验项目,充分展示了未来智能家居生活的潜力。

(全屋智能体验厅)

刷脸开门,声控开灯,说句话就能让房间里所有智能家电联动起来,通过Tuya Smart 一个App就能控制房间里所有家电——不同品牌产品却听从于同一个APP发出的指令,彻底摆脱过往多个品牌多个APP的复杂使用场景。用户就像一个一言而决的指挥官,房屋里所有家电则是令行禁止的军队,而训练出这支军队的,正是涂鸦智能平台。

(感受全屋智能体验厅的欧洲科技博主)

此外,涂鸦智能的展位相当绚丽,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展位设计曾在美国国际照明展上斩获主办发颁发的“Best Booth”大奖,移植汉诺威后又再度升级,配置了华丽高亢的交响乐灯阵——当《黄河协奏曲》配合灯阵颜色变幻响彻汉诺威展览中心时,无数外国访客纷纷驻足涂鸦智能展位,询问这首极富中国民族主义色彩乐曲的名字。

在CEBIT2018上,涂鸦智能带来了人工智能、物联网、云服务、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正在重塑每一个企业,涂鸦智能携手合作企业,推动全球制造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分享在智能制造、全屋智能、全球化云端服务和全球通销售渠道等领域的成功实践,探索如何通过数字平台和开放生态做智能制造的赋能者和推动者,联接合作伙伴的现在与未来。

CEBIT 2018首日(6月11日,星期一)仅对参展企业和记者开放,6月12日(星期二)展会正式开幕。展馆将于星期二至星期四上午10点至下午7点开放,星期五展览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欢迎各位朋友光临涂鸦智能展位(汉诺威展览中心13号馆G84)。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