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仁金融安全可靠

[摘要]  投资理财P2P现在非常火爆,但是也是在风口浪尖之上,很多人选择投资理财项目首先会去看背景、看收益、看披露、看运营时间,但往往忽视
  投资理财P2P现在非常火爆,但是也是在风口浪尖之上,很多人选择投资理财项目首先会去看背景、看收益、看披露、看运营时间,但往往忽视了管理团队,或许有的人在平台筛选时也会看,但也仅仅是一眼而过,并没有将管理团队放在重要的位置。管理团队到底重不重要?富仁金融认为很重要。一个平台是否可靠,是否能长久运营下去,管理团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千个投资人,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的投资人认为年轻的管理团队好,P2P虽然是金融行业,终究也是互联网行业,年轻人思维活跃更利于发展。有的投资人觉得年老的管理团队好,有资历,经验丰富,毕竟金融不是经验不足的年轻人能玩转的。富仁金融认为不管有多少个哈姆雷特,但有一个万变不离其宗的维度,那就是看管理团队的整体实力。比如管理团队的学历,工作经验,能力突出点等等。

  富仁金融拥有一批有实力的管理团队,富仁金融的管理团队均曾在中国知名的银行、基金、信托、证券等金融机构任中高层职务,是中国最早一批金融领域的从业人员,拥有近20年的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和管理经验,对投资理财、互联网金融、金融研究、投资理财、产品拓展、风险控制等方面有较深刻的解。

  团队的实力能够为公司带来更多的效益,关键是能够为客户实现理财风险的把控,富仁金融针对风险把控,有着一支执行力极强的高管队伍

  吕芳-运营总监

  从事互联网工作数年且在互联网线上和线下有独当的管理。一直秉持“做好一名价值的搬运工”的营销理念,拥有5年团队管理经验,并带领创业团队奋斗1年。具有优秀的谈判沟通能力,市场观念与时俱进,对于线上及线下推广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擅长品牌营销、自媒体营销、事件营销,尤为擅长品牌在微信中的内容营销,在互联网媒体圈有丰富的人脉和合作关系并有部分投资圈的人脉关系,与CSDN、CNW、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媒体有过成功合作的经历。

  张艳----市场总监

  “互联网金融”、“创新金融”市场公关和品牌营销新锐翘楚。曾出任国内多家金融公司、互联网金融企业、资产管理机构市场公关负责人,具备非常扎实的金融专业知识、优秀的策划、组织和操控能力以及实操经验,在金融市场、媒介和品牌营销领域具有丰富的人脉和资源,拥有众多项目的公关营销成功案例。

  董柯柯-技术总监

  拥有多年各类信息系统建设经验,擅长各种复杂系统的构架分析。对信息系统相关各类基础技术有着深刻理解,能够为复杂上层业务的开展提供坚实基础技术支持。具备大型网站在构架、实施、运维等各阶段可能面临的各类极端问题的应对经验,包括高并发、海量数据、网络互通、DDOS攻击、无缝升级、系统监控、热备份与故障恢复、分布式计算等等。

  富仁金融的人才战略,确保高门槛的商业模式顺利突破市场,当新的经济体出现的时候,需要更好的金融服务,富仁金融今天从企业现金管理这个点切入,把人才配置融入进互联网金融创新当中,让平台的运作更加的稳固,也大大加强了平台的安全性。文章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