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勇夺京东销售排行榜冠军,千元机之王实至名归

[摘要]  6月5日,掌柜常程带着回归后的联想手机,高调发布新国民旗舰联想Z5。经过一周漫长等待后,昨日上午十点,联想Z5终于正式在京东平台开始
  6月5日,掌柜常程带着回归后的联想手机,高调发布新国民旗舰联想Z5。经过一周漫长等待后,昨日上午十点,联想Z5终于正式在京东平台开始售卖。开售近两分钟,就冲榜冠军;15分钟,全部库存即被抢购一空,相当火爆。

  从京东平台公布的官方数据可以看到,首销15分钟,联想Z5就成功冲顶,成为1000-1499元档手机销量排行榜冠军,“千元机之王”可谓实至名归。

  好事成双,除了联想Z5有不俗的市场表现外,入门机型联想K320t也带给我们巨大的惊喜,成功杀入0-499元单品销量榜首位。

  凭借联想Z5、联想K320t及其他型号产品的火爆热销,联想品牌回归后,就一举杀入手机品牌销量Top 10第四位,成功进入核心阵营。这意味着市场对于联想手机充满了信任和信心。

  作为常程掌柜回归后的第一款手机,联想Z5凭借超高的功能配置和超低价格备受大家青睐,更被称为“新国民旗舰”。在大众眼里,旗舰手机价格基本在两千以上,联想Z5定价1299起,却拥有旗舰机的高配置,让不少人眼前一亮。具体来说,联想Z5究竟有哪些让人“不得不买”的魔力呢?

  颜值即正义,从外观上,联想Z5“选取了一块取悦眼睛至心情的屏幕”。搭载6.2英寸大屏幕,加上高达90%的DCI-P3广色域屏幕设计,让屏幕显示画面更具美感;像素级边缘抑制防误触,让你轻松应对娱乐、办公;同时,屏幕最高亮度达700nit,即便是在阳光耀眼的海外,也能清晰看见屏幕内容。

  在6.2英寸的全面屏手机中,联想Z5做到了高达90%的屏占比。超高屏占比占据了导航按键的位置,业内很多手机厂商采用虚拟按键。鉴于虚拟按键差强人意的体验,联想Z5采用U-Touch功能,用户可以用手势直接代替虚拟键,比如从屏幕中上划返回、下划进入桌面、右划进入快捷面板等。当然,也可以自定义手势,方便用户操作更便捷和快速。

  在拍摄功能上,联想中采用1600万+800万 AI全时双摄,与世界顶级算法合作伙伴morpho及ArcSoft共同打造联想Z5摄像拍照功能,不管是逆光、夜景还是人像,都能拍出清晰细腻的大片。

  前置800万摄像头,内置100级美颜一键调节功能,让你随手一拍,都能拍出最美的自己。

  在电池续航方面,联想Z5内置3300mAh大容量电池,拥有极强的续航能力。同时,搭配18w快充方案,正常情况下半小时充满50%,1个半小时充满100%。更首创法拉第电磁升压技术,0电量也能通话30分钟。

  在游戏使用方面,联想Z5搭载骁龙636八核处理器,搭配6GB LPDDR4x大内存,性能强劲。并且对200多款主流软件进行优化,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保证用户在游戏时自动启动优化,加速引擎,全画质游戏不卡顿。

  集颜值和性价比与一身,联想Z5定位于新国民期间,让用户用千元价格,就能享受到旗舰机的超高配置。开售当日一举拿下1000-1499元手机排行榜冠军,就足以证明用户对它的青睐。

  事实上,从2010年推出首款智能手机联想乐phone以来,联想曾创造出众多创新性产品,也曾获得优秀的业绩,比如2012年获得国产品牌销量第一,2014年获得全球销售第三的优异成绩。

  此次联想手机发布会上,联想手机宣布重生,以“智慧联想 服务中国”的理念,在国际化成功后回归中国,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进行转变。发布会中的“良心优品、国民手机”就是重生的最好证明。

  首销当日仅十五分钟就库存售罄,足见大家都这款手机的认可和喜爱。如果你也想要入手一款联想Z5,别着急,本月14日、15日上午十点,18日凌晨零点,联想Z5将再次在京东开启抢购,现在就赶紧参与预约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