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在Gartner端点保护平台报告中获得认可

[摘要]卡巴斯基实验室在Gartner关于端点保护的报告中获得优秀的成绩。在Gartner的端点防护平台关键功能的三个使用案例中,卡巴斯基实验室获得了最
卡巴斯基实验室在Gartner关于端点保护的报告中获得优秀的成绩。在Gartner的端点防护平台关键功能的三个使用案例中,卡巴斯基实验室获得了最高的产品得分。

该报告评估了供应商满足三种显著不同类型的组织的需求:A型,侧重于灵活和可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满足运营要求;B型,根据其安全运营团队的技能和经验,将重点放在预防和检测以及响应能力上,或者侧重评估管理安全服务(MSS)、管理检测和响应(MDR)能力以扩展其内部可用功能;还有C型,强调以预防为重点的解决方案,主要评估端点检测和响应(EDR)的取证功能,青睐同样提供MSS和MDR组件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本报告中,分析了21家供应商,并在三个应用案例中按照以下关键功能给出了评分:预防,控制台警告和报告,EDR核心功能,EDR高级响应,第三方整合,EPP套装,管理服务,地域支持和操作系统支持。

卡巴斯基实验室在A、B和C型三个应用案例中分别获得3.56、3.76和3.86的评分——其中在C型应用案例中获得了最高分。

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技术官Nikita Shvetsov说: “由于每个公司在确保业务免受威胁时都有不同的资源和预算限制,因此每个企业都需要通过针对其独特挑战而定制的配置来访问有效的端点保护。由于安全是一个经常变化的环境,我们不断更新我们的端点保护产品以跟上每个企业的需求步伐,帮助企业和组织领先于每天困扰他们的网络威胁一步。对我们来说,在每个应用案例中都获得最高评分,重申了我们为任何类型的威胁和任何类型的企业提供相关和可靠的保护的使命.”

根据Gartner报告:“端点保护不断演化,以解决安全架构任务,例如硬化、调查、事故检测和事故响应。”最新版的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多层防护技术,以抵御不同的攻击媒介。该解决方案能够于卡巴斯基端点检测和响应完全集成,让企业能够进行调查和强大的修复措施。该产品还为组织提供了增强的可视性和细化管理功能,使他们能够应对任何网络安全挑战。

随着端点保护继续为每个企业的IT安全提供支持,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将帮助企业更新和改进其保护,以跟上不断变化的威胁环境。

要了解更多有关卡巴斯基实验室端点保护产品组合详情,请访问这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