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普科技参加2018上海国际安防展顺利闭幕

[摘要]5月23日-5月25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在世博展览馆举行,本次展会以 智慧安防、精彩生
5月23日-5月25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在世博展览馆举行,本次展会以“智慧安防、精彩生活”为主题,吸引了各路人士莅临参观指导。

本次安防盛会,从物联网、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以及警用设备等多个角度推进了未来安防行业趋势的发展。

在展会中,迪普科技向在场的嘉宾展示了以物联网视频安全现状为背景,成熟运用在“雪亮工程”、G20峰会等多个项目中的物联网视频安全准入方案。

物联网视频安全准入解决方案

随着当今物联网的迅速发展,人为监管难、黑客极易侵入、保密信息被窃取等都给视频安全造成了很大的隐患,迪普科技针对这一难点,推出了物联网视频安全准入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可视化界面查看终端类型,在线率、流量、威胁来源等信息,为用户提供有效的字长管理手段,配合统一策略中心视线实时威胁告警与风险预知定位,拒物联网攻击于网络之外,帮助用户构建一张可信、可控的物联网。

除此之外,针对当下比较严峻的网络安全问题,迪普科技还研发了一套自安全园区解决方案,现场也吸引了很多客户驻足停留。

自安全园区解决方案

通过自安全系列交换机配合自安全控制器和自安全管理平台,可以实现无客户端认证、整网策略联动,监测用户行为,对异常访问、攻击进行管控、可有效抑制内网病毒的传播、帮助用户实现向安全、易管理、可视化的自安全网络平滑演进。

自安全交换机

LSW3600-SE系列自安全交换机也在这次展会隆重亮相,此交换机可以检测并阻断异常终端、异常行为、同时提供快速问题定位、可视化管理等功能。新颖的设计理念收到了用户及合作伙伴的高度关注,一些对此感兴趣的客户也表示愿意与我们长期合作。

此次展会,我们迪普科技的工作人员以及现场讲解人员,始终以饱满的心态迎接每一位到访的客户, 感谢各位嘉宾在现场与我们探讨与研究,并提出指导性的建议,也非常感谢我们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迪普科技将始终以“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的宗旨,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将不断积蓄力量,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