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出行,用搜狗地图有效避堵

[摘要] 端午节小长假越来越近,大家想好怎么过了吗?回家陪家人一起过节,宅三天一次性追完想看的剧,或者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管选择哪种

端午节小长假越来越近,大家想好怎么过了吗?回家陪家人一起过节,宅三天一次性追完想看的剧,或者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管选择哪种方式过节,都离不开出行。

  端午假期准备开车走高速的注意啦!端午期间高速公路不免通仍正常收费,所以请大家准备好你们的过桥过路费。由于过节走亲访友和外出自驾游的车流量叠加,交通拥堵的机率会相应增加。搜狗地图提醒开车的朋友,出行前一定要了解交通情况,选好出行路线,不然路堵心也堵。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从6月16至18日为期三天,根据以往节日出行流量数据统计情况,假期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是出程、返程的高峰期,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请合理安排出行和返回的时间,使用搜狗地图查询实时路况,规划出行路线错峰出行避开易堵点。

  据了解,搜狗地图拥有智能副驾功能,支持全程使用语音交互,操作也非常简单。打开搜狗地图,对手机说 “你好,汪仔”就能唤醒搜狗智能副驾,开启多轮语音对话,包括语音设置路线、语音问路况、语音沿途搜、语音查周边以及语音操作地图等都可以轻松完成。比如,当用户询问“前方是否堵车”时,搜狗智能副驾会根据实时路况反馈前方是否拥堵;中途变更目的地,也可以通过语音交互快速重新规划出行路线。

  此外,饮食、住宿、停车等这些需求,对于搜狗地图智能副驾来说更是小菜一碟。当用户询问“附近是否有停车场”、“是否有什么好吃的”时,智能副驾经过智能对比分析后,会推荐附近的停车场和餐厅,并告知价格、距离等。

  端午节前后雨水多,路面湿滑、有积水,驾车出行会有诸多不便,需要谨慎开车降低车速。而使用搜狗地图智能副驾则无需动手,一路跟着语音指引,在雨天等恶劣天气状况下开车也不用慌,让你的出行更加安全。

  端午节假期到来之际,小伙伴的内心早已激动不已,毕竟下次的长假要等到中秋和十一,需要熬过漫长的几个月。大家还不快趁着这个小长假尽情吃喝玩乐,放飞自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