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CA中国办公室正式成立

[摘要]为中国蓬勃发展的商业技术社区引进全球经验和专业性 2018年6月5日,ISACA在中国的第一个办公室——ISACA中国办公室正式在北京宣布成立,旨
为中国蓬勃发展的商业技术社区引进全球经验和专业性

2018年6月5日,ISACA在中国的第一个办公室——ISACA中国办公室正式在北京宣布成立,旨在与中国地区的专业人士与机构分享其商业技术知识、专业性及全球经验。

作为ISACA在美国外成立的首个办公室,中国办公室将服务于全球组织,为其在IT审计与鉴证、治理、风险、信息安全及网络安全方面提供本土化经营模式并扩展其在专业发展、学习和资格认证方面的服务。目前,ISACA已为中国客户、特别是银行和金融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与中央和地方政府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ISACA中国办公室”成立剪彩仪式,从右往左依次为:ISACA新任全球董事会主席Rob Clyde先生,ISACA首席执行官Matt Loeb先生,ISACA中国专家委员会主席、中国建设银行信息总监金磐石先生,北京大学金融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兼智联联盟会长陈钟教授。

ISACA旗下分公司——CMMI研究院卓越中心将同时入驻ISACA中国。目前,中国已有数千家机构采用了CMMI模型。CMMI研究院致力于在软件、服务、数据管理和网络安全领域引领新兴实践,未来将通过CMMI卓越中心助力优化企业能力,提升业绩并降低风险。

成立仪式上,普华永道合伙人,负责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服务的冼嘉乐先生和北京谷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段振华先生分享了由ISACA中国专家和志愿者团队开发的《网络安全实施框架指南》,指南深入分析了中国最新的网络安全政策并为全球企业提出了技术层面实现合规的指导意见,已于2018年3月正式发布。

ISACA全球董事会主席Rob Clyde先生颁发“ISACA中国2017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获奖者北京谷安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ISACA中国2017年度最具潜力合作伙伴奖”(获奖者上海慧谷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ISACA中国2017年度最佳新人奖”(获奖者北京嘉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ISACA新任全球董事会主席Rob Clyde先生和ISACA首席执行官Matt Loeb先生来华出席成立仪式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ISACA中国的成立和对中国专业社区的支持,是ISACA与中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重要里程碑,这让我们有望在世界最大经济体之一——中国,产生真正可预见和可衡量的影响,”Loeb说,“我们坚信,依托ISACA近50年积累的经验和专业知识,ISACA中国将助力中国推进数字化转型的进程。ISACA专注于为个人和组织提供整体的技术赋能方案。中国正处于科技型经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能够近距离地参与其中,我们深感荣幸。”

ISACA首席执行官Matt Loeb先生颁发“ISACA中国2017年度优秀合作机构奖”(获奖者中国建设银行),“ISACA中国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奖”(获奖者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风险控制副总裁蔡俊磊先生,“ISACA中国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奖”(获奖者网络安全实施框架指南开发团队)。

“IT行业这些年在我国始终处于飞速发展的态势,而相应的IT行业的审计发展则比较滞后。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特别是网络信息化的普及,IT审计与风险评估的开展更加频繁,网络安全和IT审计的联系也越来越紧密,专业IT审计人员和相关资源的短缺将愈发明显”北京大学金融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兼智联联盟会长陈钟教授表示,“ISACA的到来,将为我国企事业单位、IT行业从业者提供完整的网络IT审计解决方案,对提升我国信息管理、控制、安全和审计专业化水平,不断完善信息安全与IT风险的行业规范,为政府、企业、组织构建坚实的信息安全屏障意义深远。”

About ISACA

关于ISACA

ISACA是享誉全球的信息安全专业机构,在其近50年的历史中,致力于帮助专业人员和企业实现技术的最大潜力。当今世界为技术所驱动,ISACA为全球专业人士提供知识、资格认证教育及专业社区,助力其职业发展和机构改革。ISACA全球社区中有45万多名从事信息与网络安全、治理、审计与鉴证、风险与创新工作的人员。ISACA旗下的CMMI则专注于企业能力成熟度的评估与改进。ISACA在全球188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17个分支机构,在美国和中国开设了办公室。

微信号: ISACA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