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的照片误删除了怎么还原?怎么直接恢复

[摘要]手机上的照片误删除了怎么还原?怎么直接恢复?在网上逛网站时会看到一些好看的照片,然后保存下来。空闲时间会对相册进行整理,归类处理。手
手机上的照片误删除了怎么还原?怎么直接恢复?在网上逛网站时会看到一些好看的照片,然后保存下来。空闲时间会对相册进行整理,归类处理。手一滑将重要的照片删除了该怎么恢复呢?怎样才能将它找回呢?

第一步:打开微信APP,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在输入框搜索极速数据恢复,点击这个小程序。

第二步:界面上显示了9个功能项,选择“图片恢复”功能即可。

第三步:软件正在对数据扫描。扫描时长由数据大小来决定,需耐心等待。

第四步:扫描完成后,选中数据,点击恢复按钮即可。可以看到照片上显示了“已恢复”三字。

手机上的照片误删除了怎么还原?怎么直接恢复?上面就是恢复照片的具体方法,误删照片的小伙伴赶紧试试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