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亚洲展 | 甘来准备了一些成熟技术,希望为零售业带来变革

[摘要]1967年1月6日,100来家公司凑在第一届CES消费电子展,为世界展示当时的顶尖技术——彩色电视。 50年后,消费电子的概念普及全球,2018年,C
1967年1月6日,100来家公司凑在第一届CES消费电子展,为世界展示当时的顶尖技术——彩色电视。

50年后,消费电子的概念普及全球,2018年,CES亚洲消费电子展也迎来了它的第四个年头。在如今,电视可能已较难说出新的故事,当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越来越多地渗透到消费领域,新零售领域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变革机会。

6月13日-15日,以“智造,非凡明天”为主题的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即将正式开启。届时,新零售全过程赋能服务商甘来科技也将亮相CES,和世界一同探索技术在零售中的应用,展示甘来在技术驱动营销上的能力。

展位信息

时间:2018年6月13-15日

甘来展位:N4馆4468

地点: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

现如今,CES ASIA 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而它也已成为亚洲消费技术行业的年度盛会。本届CES,即从全球招来500+参展企业、40000+参会人数,1200+媒体记者,展览面积更达50000+平方米。

甘来一直相信,科技虽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但技术的有效应用才是重中之重。就像在过去几年的CES上,许许多多的新技术来了又走,而3D打印、穿戴设备都没能打开新的市场。新东西没能留下,当然不是技术不行,而是缺乏成熟的应用条件。

虽然甘来一直专注于技术研发,比如在技术上,甘来与行业巨头微软就有着优先合作的协议,而甘来也在与微软一起探索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合作,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微超解决方案。但甘来更关心技术的有效应用,作为赋能商,使技术应用到营销与体验,让客户取得更多收益才是目的所在。

让技术能够有效的普及与商用,是甘来希望在新零售领域能够为行业提供的价值。目前,通过广泛的技术实践,比如人脸识别与表情识别,甘来已证明了许多新技术的实用价值。未来,甘来还将着眼于更多技术的开发与实践,最终让客户获得极致的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