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系牌子人性化更具优势

[摘要]新时代科技发展让人们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各类智能设备的民用化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近期,智能扫地机器人热度不减,成为智能家居领域
新时代科技发展让人们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各类智能设备的民用化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近期,智能扫地机器人热度不减,成为智能家居领域消费者最想要购买的产品。智能扫地机器人发展到现在已经具备独立清扫作业的能力,实用性还是很高的。但是很多扫地机器人潜在消费者一直纠结于到底该买什么牌子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下面给大家详细讲讲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说到扫地机器人就不得不提国际知名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这家创始于1976年的环境公司在室内净化领域拥有超过35年的成功历史,目前总部设在斯图加特,制造工厂在法兰克福。斐纳TOMEFON多年来不间断投入到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其技术实力毋庸置疑。

1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外观设计时尚大方,整机使用香槟金和宝石蓝搭配,相得益彰,平时不使用放在家中也是不错的摆件。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智能专用四核芯片和无线载波导航定位系统,可以自主扫描室内地图,覆盖面积大,几乎可以实施全屋定位导航。并且根据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将室内环境进行合理规划,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能更加人性化的清扫室内环境。内部设定的仿生算法让它在清扫时,自主推算之前规划好的区域清扫方案,科学有序的完成一次性清扫任务。

2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人性化还体现在其对噪音的处理方面。它使用长循环寿命、耐高温的动力型锂电池和数码无刷电机,高精度的数码无刷电机可以轻松保持家居的安静环境。并且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会智能判断周遭环境,在根据反馈的信息自动调整清洁效率和风力大小。

3

除去其他同类智能型扫地机器人应该具备的强效清洁能力外,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另一特点是可以智能语音提示,即便是初次使用也不用慌张,完全可以根据语音提示来操作,简单方便,彻底打破了人机之间的冰冷交流体验。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一键预约清扫功能完全解放了使用者,即使不在家中或是忙于其他事情,也不用担心家中的地面卫生问题,只要提前设定好时间,扫地机器人就可以自主工作。

性能强大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为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惊喜,想享受智能家居生活,也需你可以从尝试买一台扫地机器人开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