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海信电器SPM二期近日启动

[摘要]随着市场环境竞争的不断加剧,企业经营面临着重重挑战。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企业都期望信息技术能成为企业的重要竞争力之一,增强企业
随着市场环境竞争的不断加剧,企业经营面临着重重挑战。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企业都期望信息技术能成为企业的重要竞争力之一,增强企业的核心优势。

近日,海信电器SPM二期项目启动会召开,神州云动CloudCCCRM将基于自主研发的PaaS平台进一步完善海信电器在采购、人事、财务、服务等业务功能的建设,帮助其精细化过程管理,服务其核心TOB业务。

海信电器引入CloudCC CRM系统后,依托业务处理中心平台来支撑2B业务的开展以及系统辅助。同时将业务过程中的各资源:销售人员、项目、产品、费用等信息纳入系统管理,系统化、标准化流程并及时掌握业务链条上的各环节等相关数据的报表分析,为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视机、数字电视广播接收设备及信息网络终端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与销售,拥有中国最先进数字电视机生产线,年彩电产能2000万台,市场份额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海信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863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数字多媒体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随着业务发展的需要,项目二期将继续完善各阶段功能及实施。相信海信与神州云动合作的不断深入,海信电器整体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会更上一个台阶,神州云动将助力海信电器在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方向上朝着数字化、智能化方向稳步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