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保险亮相2018保险科技菁英大会,荣获“最佳保险科技公司”奖

[摘要]6月8日, 科技赋能 至臻至善 —— 2018保险科技菁英大会在乌镇拉开帷幕,大象保险受邀出席并荣获 2018最佳保险科技公司 奖。此次大会在众多
6月8日,“科技赋能 至臻至善”—— 2018保险科技菁英大会在乌镇拉开帷幕,大象保险受邀出席并荣获“2018最佳保险科技公司”奖。此次大会在众多金融科技企业中征集优秀项目,并邀请知名业内专家评审团依据五大评选准入标准对申报入围企业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大象保险凭借在互联网保险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了“2018最佳保险科技公司”称号,成为此次活动中为数不多入选的互联网保险公司。

全球保险科技创新蓬勃发展,中国的互联网保险创业和保险科技创新也在近几年取得了长足进步,一大批有志之士投入到保险创业大潮中。据悉,本次大会以“连接、聚合、协作、创造”为主题,邀请到了近百位投资机构大咖、创业风云人物,企业高管及业内知名媒体人, 20多场精彩绝伦的演讲,致力于将本次会议打造成为中国保险科技界的“TED”。

大象保险是一家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技驱动的智能保险顾问平台,秉承“让每一份安全都触手可及”的使命,借助移动互联网科技,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重塑互联网保险信用服务流程,打造保险服务第一品牌,“智能定制因人而保”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加周全周密的保险服务。

相比传统意义上只把保险当产品来售卖的方式,大象保险则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从用户的调研,产品的组合设计,市场的投放,产品的销售跟踪,到用户评价及反馈的整体闭环服务。这其中充分利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手段和技术对消费者行为数据、消费习惯、支付偏好进行深度挖掘与分析,从而为制定个性化、差异化的保险产品提供了数据基础。

在大象保险ceo杨喆看来,让每一个人去了解保险,用上适合自己的保险,是我们始终坚持如一的方向和使命。脱胎于阿里巴巴等中国顶尖互联网企业的互联网团队,用金融科技基因加上互联网基因去造就用户的极致产品体验,这也正是大象保险的优势所在。

大象保险自2015年11月成立以来,先后为众多品牌提供上百种保险服务,覆盖共享经济、体育、医疗、旅游、快消、母婴等相关领域。服务的用户包括高德地图、墨迹天气、安踏体育、宝宝树、安心医生、闪银、易到用车、房天下等众多品牌。

本次大象保险获得“2018最佳保险科技公司”奖再一次证明大象保险在业界的实力。未来,大象保险仍会继续秉承“让每一份安全都触手可及”的使命,在不断前行的过程中,为更多企业及用户带去专属的保障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