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小米吊打华为,联想Z5告诉你何谓真正的千元机!

[摘要]众所皆知,国内手机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而自价格屠夫小米开启价格战,抢占中低端手机市场以来,千元机市场的竞争尤其白热化,各手机厂商为了
众所皆知,国内手机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而自价格屠夫小米开启价格战,抢占中低端手机市场以来,千元机市场的竞争尤其白热化,各手机厂商为了抢夺这块必争之地,纷纷出招。

那么,在竞争白热化的千元机市场,究竟那一款手机最具优势?对比市面常见的千元机之后你会发现,必然是联想Z5。

1.jpg

联想Z5基本配置如下:

搭载一代“神U”骁龙636,具有6GB超大内存,采用19:9比例6.2英寸大屏幕,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AI全时双摄等,定价为1299元(6GB+64GB黑色版国民价)、1399元(6GB+64GB蓝色/极光色)、1799元(6GB+128GB蓝色/极光色)。

2.jpg

下面就拿几款常见千元机来做个简单对比。

先说罗永浩的坚果R2。这款在老罗嘴里,被说成是“最美全面屏”的手机,4G+32G版本售价已高达1799元。这个价位、这个配置,即使老罗的工匠精神再被放大10倍,都很难撑得起销量。更奇葩的是,老罗还专门为这款手机弄了个显示器做配件,好像真的会有人走到哪里都扛着一款显示器似的。

配置、价格毫无优势,只靠打情怀牌,这也是坚果R2销量上不去的原因。

3.jpg

再说三星A9 Star Lite。国际大品牌出手就是不一般,三星A9 Star Lite最低配4G+64G的定价就高达1999元,比坚果R2还高两百,其它什么都不说,仅性价比一样,就要被同类手机甩出30条街。

要是加上三星中端机耗电快、续航差、系统卡顿等一大堆众所皆知的毛病,三星A9 Star Lite只能说是三星推出来耍猴的,看能不能忽悠几个傻子买单。

4.jpg

再说荣耀9i。其价格跟联想Z5差别不大,只比联想Z5贵100元,但是在配置上,二者却有明显的差距。比如荣耀9i采用的麒麟659处理器,虽然性能也不错,但跟联想Z5搭载的骁龙636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拍照方面,荣耀9i后置双摄只有1300万+200万像素,比联想Z5的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差距不是一点半点;续航上,荣耀9i的3000毫安电池,跟联想Z5的3300毫安也差了不少。

结果就是,联想Z5秒杀荣耀9i轻而易举。

当然,还有曾经的性价比之王小米,先不说小米性价比之王的头衔已经名不副实,只是动辄就将用户当猴耍的抢购,就让对小米的厌恶之感日益明显,性价比再高,买不到,又算什么?

5.jpg

更何况,联想Z5除了在基本配置和性价比上完胜其它千元机,其本身的各种黑科技更让人惊叹。

6.jpg

比如超长待机45天、0电量通话30分钟,解决续航难题;AI全时双摄搭配屏占比高达90%,且拥有DCI-P3广色域标准,最高亮度可达700nit的6.2英寸大屏幕,拍照效果惊艳;深度定制优化的ZUI系统,让用户卡顿成为现实。还有完美的R角设计,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炫光机身,全屏美丽。

总而言之,联想Z5颜值高、配置高、售价低,超高性价比吊打同类千元机。

值得一提的是,如此良心的新国民旗舰联想Z5即与6月12日上午10点在京东首售,错过就是损失,赶紧准备抢购吧。

Z5联想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Wg63ZkOvDmE2Z5CVILaxEdiGSv7DtCznDsMRtvEeRB7&v=708&to=https://item.jd.com/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1

MO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Zeo7tt2zWL-XBjE_AqbOVPe0wIa0k3WqZgWTgGr30s&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