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与阿里云达成合作,携手提供混合云数据管理方案

[摘要]中国北京,2018年6月8日—全球企业备份、恢复、归档和云服务领导者Commvault和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阿里云今日宣布达成合作
中国北京,2018年6月8日—全球企业备份、恢复、归档和云服务领导者Commvault和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阿里云今日宣布达成合作。此次合作的达成,意味着双方将携手为企业提供混合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更完善的数字化转型服务。

在全球市场上,阿里云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云计算服务商,位列全球云服务商第三。Commvault是数据备份和恢复领域的公认领导者,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意味着双方将在云存储领域建立紧密联系,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国内企业实现从IT到DT的成功转型。

双方合作后,企业用户将可以在阿里云平台上使用Commvault提供的安全数据管理服务;同时,阿里云和Commvault将推出联合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技术层面的深度合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阿里云国际合作伙伴业务总经理韩大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ommvault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云计算已经成为新经济的基础设施,技术创新正在推动商业不断突破原有的边界,创造出更大的价值。阿里云与Commvault携手,将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和市场方面的优势,助推企业从IT到DT转型。”

Commvault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波表示:“阿里云是中国领先的公有云平台,Commvault支持阿里云为其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混合云数据管理服务。我们相信,Commvault与阿里云的强强联手,将为企业客户提供最佳的混合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步伐。”

阿里云简介

阿里云(www.aliyun.com)创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开发者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2017年1月阿里云成为奥运会全球指定云服务商。2017年8月阿里巴巴财报数据显示,阿里云付费云计算用户达101.1万。阿里云致力于以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普惠科技。阿里云在全球18个地域开放了44个可用区,为全球数十亿用户提供可靠的计算支持。此外,阿里云为全球客户部署200多个飞天数据中心,通过底层统一的飞天操作系统,为客户提供全球独有的混合云体验,并提供中、英、日三种语言支持。

Commvault简介

Commvault是数据备份和恢复领域的公认领导者。Commvault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保护、管理并使用企业的核心资产——数据,重新定义了备份对于现代化企业的意义。Commvault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同时借助其庞大的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触角延伸至全球范围。Commvault在全球市场拥有超过2,700名高技能员工,公司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CVLT),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Tinton Falls。欲了解Commvaul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mmvault.com/或www.commvault.com.cn (中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