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FIIL耳机成冠军之选

[摘要]北京时间2018年6月9日09:00,NBA总决赛第四场,骑士vs勇士,最终勇士队以108:85拿下第四场比赛,总分4:0结果赢得了2017 18赛季NBA总冠军,
北京时间2018年6月9日09:00,NBA总决赛第四场,骑士vs勇士,最终勇士队以108:85拿下第四场比赛,总分4:0结果赢得了2017/18赛季NBA总冠军,勇士队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次在总决赛中已3:0领先的球队。

勇士赢得总冠军,杜兰特总决赛MVP,连续第二年总决赛MVP。

总决赛落幕,作为NBA球迷,最关心的詹姆斯去处。此前各种关于詹姆斯将离开骑士的言论。总比分3:0的时候,传闻詹姆斯即将离开骑士。勇士队利文斯顿很好地扮演了第六人的角色,第一场比赛利文斯顿加时赛标志性的中距离跳投命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第二场,利文斯顿再次完成5投全中,成为勇士板凳席上最稳定的火力。前两场比赛,利文斯顿9投9中。总决赛四场比赛利文斯顿一共出手15次只投丢了2球,命中率高达86%。



利文斯顿也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充满信心,但我不认为会自信过头,我们仍需保存适当的恐惧,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从腿部受伤到总冠军戒指,或许是勇士队成就了利文斯顿,但利文斯顿也成就了自己。是勇士队不可或缺的神勇第六人。

FIIL diva2 pro

FIIL耳机作为国际知名品牌也深得利文斯顿喜爱,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依然佩戴着FIIL diva系列。FIIL耳机在北美已经获得了非常高的影响力和关注。作为国产品牌得到海外市场认可,已经具备了和一线国际品牌比肩的技术实力。FIIL耳机作为时尚潮流品牌获得了明星大众的关注,成为个性和时尚的标签。

NBA的赛场是一种北美流行文化的旗帜,影响着全球的观众。众多知名品牌都源发于此,球星对于自己喜爱品牌的关注同样会影响更多的人。FIIL耳机已经成为冠军队伍的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