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用匠心向消费者交了一份满意答卷:Z5新机面世

[摘要]2018年高考刚刚结束,学子们也暂时可以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放缓紧绷的神经,接着坐待高考考分的公布。实际上,在6月这个注定不平凡的节
2018年高考刚刚结束,学子们也暂时可以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放缓紧绷的神经,接着坐待高考考分的公布。实际上,在6月这个注定不平凡的节点,不只是广大考生和家长在期待成绩的下发,近期内发布新机的各大手机厂商也在“备考”过后,准备迎接消费者和市场的打分。

那么,又会是哪款新机将赢得高分呢?

这两天,以千元机之王为口号的联想Z5和小萌脸自称的荣耀9i备受外界的关注,谁是王者谁是寇,一看便知。

荣耀9i,这款号称“千元潮美旗舰机”的产品,以所谓的“小萌脸”为主要卖点,而也正因此,引起了外界的质疑,很多网友称,其屏幕和边框设计“非常丑陋”,给荣耀9i打分并不高。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款手机颜值不高确实很难以高分取胜,看来,做产品还得站在国民用户的角度出发。其实,荣耀做的是不错,但缺乏对用户的洞察,使其终将以低分出场。

反观联想Z5,却以90%以上的全面屏和R角等边设计受到国民的好评和青睐。今年,苹果手机发布的iPhone X同样具备R角等边边框设计,这样的外观已经得到了大众的喜欢,在一份手机市场的问卷调查中显示,八成网友认为,外观是影响其购买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全面屏占比越高,购买动机则越强。除此之外,联想Z5整个屏幕的DCI-P3广色域色彩技术,更能凸显了一块好屏的呈现作用。

其实,细节决定成败。联想Z5「额头」和「下巴」的收窄让6.2英寸的屏幕更加充分的被利用,这种看似不起眼的优化,产生的视觉效果却非常不一样。相反,荣耀9i虽然以全面屏方案打造产品,但巨大的下巴会让用户感觉厌烦,尽管,其额头的宽度有所缩减。通过小细节的对比,就会让我们发现哪款产品的用心程度高。

联想Z5除用心“修炼外功”外,其“内功”也以高分碾压荣耀9i。在配置性能方面,联想Z5采用了骁龙636处理器,全系标配6GB LPDDR4x内存的搭配,再加上优化过的ZUI系统,在使用的流畅度上做到了永不卡顿的效果,这使得千元机之王变得更加物超所值。

而荣耀9i发布前,华为官方过度的前期预热产生了适得其反的效果。“很吓人的技术”给外界制造了很高的预期,但是,当公众得知这项“很吓人的技术”仅仅是手机运行速度的加速提升时,好产品的悬念彻底被打破了。外界纷纷表示,其发布的GPU Turbo一点儿也不吓人,而带来的是公众对产品的信赖度直线降低。

总的来说,如果给这两款手机“高考打分”,高分的必然是联想Z5,低分则为荣耀9i。因为,消费者更在乎的是产品本身的优越性,谁物超所值,谁就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纷繁复杂的手机市场中,精雕细琢的良心优品定会让消费者认可,赢得国民好评。千元机之王,还属联想Z5最强。

Z5联想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Wg63ZkOvDmE2Z5CVILaxEdiGSv7DtCznDsMRtvEeRB7&v=708&to=https://item.jd.com/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1

MO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Zeo7tt2zWLXBjE_AqbOVPe0wIa0k3WqZgWTgGr30s&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