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灯聚超市618大促开业 或将重构灯饰照明新业态

[摘要]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一盛典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品牌方与合作伙伴的认可,京东的朋友圈正在迅速扩大,越来越多的知名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一盛典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品牌方与合作伙伴的认可,京东的朋友圈正在迅速扩大,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正在不断加入。6月6日,以“无界赋能 开放破局”为主题的灯聚超市全国开放加盟启动大会暨总部旗舰店开幕盛典在中山古镇圆满闭幕。这是京东无界零售理念赋能灯饰照明产业零售渠道的一次创新尝试,不仅提升产业链运行效率,还将重构灯饰照明新业态。
\

提升灯饰照明产业链运行效率 助力行业发展

灯具是消费者装修的必选物品,由于涉及到配送及安装环节,消费者基本只能去线下实体店进行选购,并由实体店进行上门安装及售后维修,消费者购买渠道可选余地很小,更谈不上购物体验。灯饰照明作为整个家装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一直以来都采用层层代理经销机制,价格不透明现象一直存在,对消费者来说十分不利。此外,还存在以次充好、假冒伪劣等问题,灯饰照明产品的标准化比较低。

在互联网+时代及消费升级大背景之下,众多传统行业的转型已成为必然,互联网化转型更是成为不少行业企业的新选择。京东作为我国领先的电商平台,在家装建材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具有巨大优势。借助京东的物流、技术及营销、服务等优势,不少行业及企业都实现了新的腾飞。此次,灯聚超市全国开放加盟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启动,通过整合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门店及产业链,将打通灯饰照明行业上下游壁垒,让供需双方实现高效、快捷的无缝对接,提升灯饰照明行业的流通效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也将得到提升。

重构灯饰照明新业态 驱动行业变革

“无界零售”是京东面对零售业当前及未来发展趋势而提出的全新构想,并在众多行业不断探索创新,已成为引领未来零售业发展的主流趋势。在“无界零售”指导思想下,京东全面开放了零售基础设备、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带动了不少行业的成长,此次灯聚超市全国开放加盟的启动及总部旗舰店的正式开业,可以说是京东渠道下沉灯饰照明行业的一次全新尝试,京东通过开放赋能,将突破传统灯具实体店的形态,灯饰照明行业的供应链与支付交易效率将得到大幅提升,整个行业的零售效率得到有效提升。

\

京东通过不断创新及开放附能,提升了自身及合作伙伴在成本、效率及用户体验方面的竞争力。通过领先的技术及解决方案为整个灯饰照明行业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重构了灯饰照明行业新业态,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大的便利,也将带动商业效率的提升及实体经济增长。

在互联网+时代,变革已经成为必然,京东凭借领先的智慧供应链、智慧物流、数字化营销等一系列零售基础设施,吸引了包括灯饰照明等众多行业与之联姻,共同推进“无界零售”的落地与创新。京东通过数据及技术重塑了供应链,驱动了不少行业进行革新与变革,已经成为最懂消费者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未来还将变革更多的行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