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最好时机到来?横评对比newifi挖矿更划算

[摘要]在今天看来,比特币依然是目前市值最高、价格最高的虚拟货币,人人都想持有比特币,如今获得比特币的渠道有很多,但回想挖矿初期,并没有特
在今天看来,比特币依然是目前市值最高、价格最高的虚拟货币,人人都想持有比特币,如今获得比特币的渠道有很多,但回想挖矿初期,并没有特别强烈的矿工概念,大家都是用自己的个人电脑进行挖矿,难度低,用处理器就能很简单的开始工作,初期的收益也是相当可观的。当然,那时的比特币也始终只是极客间的潮物,并没有太多人关注。

虽然CPU的性能强大,但是由于逻辑过于复杂,并不适合简单无脑的巨量工作,而显卡的多处理器特性以及天生适合大量暴力运算等特点,迅速进入业内人士的视野,用显卡挖矿的方式越来越普遍,显卡也被广大矿工们疯抢,造成了2012年开始的显卡抢购热潮。

而随着比特币矿工数量的日益增多,剩余数量的日益减少,比特币也就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稀有物种。现如今,想要拥有比特币,要么就是自己购买矿机挖矿,要么就是直接上平台购买,而我们今天要分析的是矿机挖矿这一点。

第一波专业矿机是使用阿瓦隆V1芯片制造的,每一台矿机的计算能力相当于数百台电脑,因此在前几批购买了阿瓦隆现货的矿工们直接在三天左右就回本了,但在阿瓦隆还未推出全新产品的时候,“比特大陆”的蚂蚁矿机突然截胡,在拥有相同算力的情况下,功耗要比阿瓦隆低了好几倍,而且还做到了现货供应,所以蚂蚁矿机就成为了最受欢迎的ASIC比特币专用矿机。

除了老一辈的矿机以外,国内的挖矿硬件以新路由3为代表的区块链矿机非常多,但是新路由3是一款智能路由器,其本身并不能挖比特币,挖的是新路由3搭载的黄金矿区项目产出的“数字黄金”,而小编之所以谈到新路由3,其实是因为新路由近期将推出数字黄金兑换比特币的功能。

既然谈到了新老矿机,自然是要一较高下的。目前比较主流的矿机有翼比特E10.1,算力功耗比最佳,但是暂时买不到;紧接着是“蚂蚁矿机S9i”,官方售价6500元,价格比较居中;最后“蚂蚁矿机V9”在算力和算力功耗上“最弱”,但也最便宜。但是以成本来算的话,一年内能够回本的矿机寥寥无几,蚂蚁矿机S9i,262天回本;蚂蚁矿机T9+,290天回本;翼比特E9.3,325天回本。

再来说说新路由3这种新式矿机,一台新路由3的售价是499元,额外搭配2T的硬盘。而回本周期主要根据机器成本、电费来算,新路由3原本是一款家用路由器,让路由器保持24小时在线是必需的,而且新路由3每天损耗的电量很低,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每天挖矿所得的数字黄金数量约为30~40个之间,所以每天一台机器的收益在4块左右。

与传统矿机相比,新路由3每天的收益或许不占优势,但是新路由3的机器成本很低,每日耗电量少。所以总结来看,新路由3的回本周期相对较快,只要保证机器不掉线掉盘,只需4-5个月就能够回本,后期的收益利润也是很高的。

现阶段,数字黄金兑换比特币功能上线之期已近,相信不久之后就能体验了,新功能上线之后,大部分新路由3用户也就能够拥有比特币了。现在专业比特币矿机的挖矿成本已经越来越高,回本周期也在逐渐拉长,比特币矿工们目前急需另一种方式来获得比特币,小编认为换一种矿机,换一种间接的获取方式也不失为一种方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