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Cloud品牌战略再升级:企业互联网化生态平台

[摘要]APICloud迎来了历史性的重要升级,我们不再简单地把自己定义为app开发平台,不再只面向开发者提供技术服务,在广阔的移动互联网需求中,我
APICloud迎来了历史性的重要升级,我们不再简单地把自己定义为app开发平台,不再只面向开发者提供技术服务,在广阔的移动互联网需求中,我们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生态。

——APICloud创始人兼CEO 刘鑫

时间是人类永恒且最为平等的资源,

不会因为贫穷或富有而发生任何改变,

你与巴菲特同样拥有对一天24小时的支配权利;

时代是企业永远且无法避及的洪流,

哪怕你是曾经的霸主,不能与时俱进,

一样无法摆脱神话被终结的下场;

5月29日,我们宣布完成了新一轮一亿元融资,这一天将成为APICloud发展史中重要的里程碑,然而在业界同仁广泛关注融资消息的同时,我们更愿让外界记住一个全新的定义——企业互联网化生态平台

起初,APICloud面向的人群是开发者、程序员,平台产品则是一系列app开发相关的技术工具,曾经的solgan赫然表达着APICloud推动技术变革的愿景——“重新定义移动应用开发”。然而在移动互联网发展与内力创新的驱动下,2018年,我们重新定义的不仅是开发技术,更是自己在行业内的角色。

构建一个完善的服务闭环

“企业互联网化”一词早在2010年开始便被业内广泛提起,对于众多传统企业的CIO或CTO并不陌生,而在这一持续衍生的需求下,APICloud定位“企业互联网化生态平台”到底能做什么呢?

其实,我们能够做的事情有很多!从初期的需求发起、需求梳理,到后期的运维管理、企业安全,企业互联网化中的每一环节,在APICloud平台中不断被唤起,构建为完整的服务闭环, 基于我们的产品特长,希望能够给开发者传递更好、更多的产品。

通过项目协同与产品工具体现更大价值

当一项互联网化业务被发起时,团队间、工具间的协同则显得尤为重要,我们会将梳理好的需求放到项目管理规划中,与此同时,协同作用将在团队内外进行扩散,大家可以自由去进行需求探讨与业务沟通,而在协同应用中,除了PC端,APICloud还研发了移动端app,以及扩展的机器人模式,把所有数字化信息同步到平台中。从而做到数据共享,动态满足业务信息的需求。

对于项目服务中的各个角色,我们为项目、产品、研发、前后端、IT运维等不同工作类目提供产品工具,诸如项目管理依据、团队协作、云运维工具、分析工具等,都对同一标准化、流程化的开发项目中进行支持,在项目数据链条一致、产品工具协同串联下,达到工作效率的进一步提升。PC端、移动端app、微信群聊、微信小程序等上面都可以触及到项目的最新状态,最终通过项目协同与产品工具的配合,提升生态服务的更大价值。

面对庞大的企业互联网化需求,今天APICloud满足的是业务互联网化、需求分析、产品原型、项目管理、app开发、应用运营、数据分析等全生命周期服务,而在这一完整业务线中需要的产品与功能,统统可由APICloud来提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