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与IDC合作出版《区块链驱动业务转型》白皮书

[摘要]近日,HPE与IDC合作出版《区块链驱动业务转型》白皮书,帮助公司利用区块链提升业务。
近日,HPE与IDC合作出版《区块链驱动业务转型》白皮书,帮助公司利用区块链提升业务。

区块链被认为多用于金融用途,但在供应链中定位某商品只是区块链技术数千的解决业务挑战的办法之一。区块链技术可以显著改善业务流程,HPE见证各行业都在重点投资区块链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一旦出现了食品污染,所有环节都会被涉及——生产的公司、仓库、监管和消费者。但全国有数千个仓库可能保存过这种商品,要挑出具体是哪个罐头或盒子里的食品致人生病就太难了。在查清源头前所花费的每一小时都意味着还会不断有人因此而生病。

通过区块链技术,监管部门和公司可以看到供应链的具体记录,也就能够快速发现问题食品的源头并从货架上清除。有了区块链,他们就有一个商品所处位置的历史记录,该记录能够被共享且不能被修改,这就是一种事实的呈现。它不仅节约了时间,而且生产公司或仓储环节事后也不能通过改变该记录来掩盖事实。

虽然区块链被提及时往往都是在金融领域,但在某供应链中定位某商品只是区块链技术成千的解决业务挑战的办法之一。区块链技术可以显著改善业务流程,HPE见证了众多行业都在重点投资区块链解决方案,包括医疗、金融、制造业、科技、零售、咨询、监管、政府机构和央行等。

“随着区块链技术被广泛采用,智能合同和DLT(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分布式账本技术)也在被日益广泛地应用。”

智能合同——一个区块链的启动者,还有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 (DLT,分布式账本技术)区块链是一个代表——二者都在被日益广泛地采用。

分布式账本技术

DLT让公司将区块链分类账同时分享给所有相关方,包括供应商、中介和顾客。每一方手中都有相同的数据,DLT提升了沟通效率,避免了对资产的重复计数,也改善了审计和合规的状况。

智能合同

智能合同——以计算机代码记录下合同,在预设条件满足时,智能合同利用区块链技术自动执行合同。之后公司就将交易细节转移至分类账中,形成一个安全的、依序的并不可改变的交易记录。

“区块链技术仍然是新兴技术,各公司必须要处理扩展性和技术差距等相关问题。”

很多公司仍在努力寻找机会,并在业务中利用区块链。因为区块链技术仍属新兴技术,各公司必须要把控区块链带来的扩展性、交易延迟、企业就绪程度、寻找员工和智能合同等挑战。

HPE与IDC合作出版了《区块链驱动业务转型》白皮书,帮助公司利用区块链提升业务。这一白皮书帮助决策者们发现机会,克服DLT和智能合同在行业中形成的挑战。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立即启用DLT和智能合同来解决业务挑战,获取《区块链驱动业务转型》白皮书,请将您的姓名、公司名称、职务和电话发邮件至以下信箱hpechina@hpe.com索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