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K5 Note仅售799 性价比超众多千元机

[摘要]6月7日,联想K5 Note在京东首销90分钟,销量便成功挤进实时销售榜的前三。K5 Note以其全面大屏、超常续航时间和799元的超低价格,赢得消费
6月7日,联想K5 Note在京东首销90分钟,销量便成功挤进实时销售榜的前三。K5 Note以其全面大屏、超常续航时间和799元的超低价格,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联想K5 Note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6英寸18:9的全面屏,这在千元以下价位的手机中十分罕见。全面屏配合较窄的边框和弧形金属中框,手感极佳。同时,联想K5 Note搭载骁龙450处理器,不仅降低了功耗还将主频提升到1.8GHz,无论是图形处理能力还是玩手游都非常给力。

智能手机的续航问题一直是让用户头疼的问题,部分手机用半天就没电了,出门随时都得带一个充电宝,特别麻烦。联想K5 Note采用了3760mAh的电池容量,配合更加的省电的骁龙450以及最新的ZUI省电算法,用户可以使用一整天,标配了5.2V/2A充电器,120分钟内充满电力,在同价位手机也是高水准。

在市场上,售价899元起的荣耀畅玩7C的电池容量仅为3000mAh,售价1000元的 OPPO A1电池容量为3180mAh,与联想K5 Note售价相似的魅蓝6T也只有3300mAh。在同等价位上,没有一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与联想K5 Note一较高下。除此之外,K5 Note所搭载的ZUI系统还可以实现夜间智能省电等操作,从而可以进一步节约手机电量,这也是其他几款手机不如的地方。

在这个爱美的时代,手机的拍照实力也很重要,联想K5 Note后置了1600万像素AI双摄,大光圈,83°大广角。这样的相机配置,在同价位的售价该是首创。还有基于AI深度的学习算法,能带来梦幻般的8级景深虚化,搭配AI美颜,更简单的把人拍得更漂亮。联想K5 Note还采用了第5代3D降噪技术,噪点更低画面更纯净,暗光拍摄的照片也能更清晰。前置800万像素,支持HDR技术,100级美颜,27种滤镜等,自拍效果也应该能秒同价位的手机。

最重要的是,具有如此多功能优势的联想K5 Note,3GB内存+32GB存储版本仅售价799元,4GB内存+64GB存储版本也只售价999元,已经不能简单的用“性价比”来诠释了,而是一款真正的国民良心手机。

联想K5 note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BCJSFc0Vlybakgm-3jFHVwn2Zsad2z_yF5sYxB89b0&v=708&to=https://item.jd.com/7621197.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2

MO端: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TfAQhP8Gor_1l6y1JJ8OWk9tW44vZIaaRLP-jGNWpC9&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197.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