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打荣耀9i 联想Z5王者地位稳固

[摘要]近几个月来,众多手机品牌在频繁发布新产品,锤子科技坚果R1、一加手机One Plus6、小米8,联想Z5,以及昨天发布荣耀9i,无一例外,它们的每
近几个月来,众多手机品牌在频繁发布新产品,锤子科技坚果R1、一加手机One Plus6、小米8,联想Z5,以及昨天发布荣耀9i,无一例外,它们的每次出现都十分引人瞩目,相关话题也分分钟冲上热搜。

此次荣耀9i在发布前宣称,它的技术很吓人,但随后揭晓的真机一出,立刻引来一片吐嘈声。原来之前说的技术是GPU Turbo,它可以提升手机运行速度,网友产生疑问:“这难道是一个优化版的手机加速器吗?”“一点也不吓人”的评论呼之欲出,看不到亮点的网友也早早的退出直播间,放弃荣耀9i。

发布会上的无亮点,不惊艳是网友对荣耀9i的评价,而在荣耀9i的宣传上,我们看到了“千元潮美旗舰机”、“小萌脸”的字眼,这更引发众多网友的质疑,大量网友评论道:“屏幕和边框设计非常丑陋”、“宣传与事实不符。”

其实,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根本不能用“千元颜值机”来定义。对比市面上的众多千元机,不难发现,还是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高颜值手机,比如讨论量极度飙升的联想Z5手机。

据了解,联想Z5采用的是一块19:9比例,2246×1080分辨率的6.2英寸屏幕,屏占比高达90%,这是一种超乎想象的拓展视觉边界的技术突破,给观者带来无限想象的视觉体验。同时Z5还赋有DCI-P3广色域,它达到数字电影级的色彩表现水准,让观者能看到更加真实的世界。

此外,在显示方面,联想Z5的“阳光屏”,700尼特*超高亮度,配合AI亮度控制,最大程度的解决了用户户外使用手机时的亮光痛点。而荣耀9i仅提及其色域能达到96%,因此显示性能方面,联想Z5要优于荣耀9i。

在外形设计上,联想Z5有着仅为26.17mm的极窄刘海儿,要知道iPhone X是34.60mm,而刚发布的小米8则是超过了40mm。联想Z5直接比小米8窄了14.39mm。并且还做到了iPhone X一样的3.79mm级别的三边等宽,由此实现了完美的R角。而联想Z5,正式采用的这种技术,让手机的整体质感非常好。

联想Z5如此高质量手机,价格也十分亲民。据悉,联想Z5价格分为三档,售价1299元(6GB+64GB黑色版国民价)、1399元(6GB+64GB蓝色/极光色)、1799元(6GB+128GB蓝色/极光色)。

而针对价格一说,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联想手机定位于“良心优品,国民手机”,旨在匠心打造精品,给用户带来走心的体验,同时以诚恳惠民的价格,感恩回报用户。

Z5联想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Wg63ZkOvDmE2Z5CVILaxEdiGSv7DtCznDsMRtvEeRB7&v=708&to=https://item.jd.com/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1

MO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Zeo7tt2zWL-XBjE_AqbOVPe0wIa0k3WqZgWTgGr30s&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