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 大屏大电大内存 联想K5 Note你值得拥有

[摘要]在很久以前,绝大部分的手机都采用可拆卸式电池设计,手机没电了,换一块备用电池就好了。如今随着一体化智能手机功能的创新迭代,用户使用
在很久以前,绝大部分的手机都采用可拆卸式电池设计,手机没电了,换一块备用电池就好了。如今随着一体化智能手机功能的创新迭代,用户使用手机的时间也越来越长,因此续航时间太短成为大多数智能手机的桎梏。不过随着联想K5 Note的面世,拥有3760mAh大容量电池、售价仅为799元起的这款手机或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

据悉,联想K5 Note的续航能力在同级别内首屈一指。全面屏的联想K5 Note所搭载的ZUI系统可以实现夜间智能省电等操作,从而可以进一步节约手机电量,而其自带的3760mAh大电池无疑也为续航能力做了进一步保障。

相比之下,市面上和联想K5 Note同级别的手机则黯然失色。我们特意选择相同类型的手机做了一组对比,通过对比,我们发现,荣耀畅玩7C的电池容量最低,仅为3000mAh;OPPO A13180mAh的容量电池,优势不够明显;魅蓝6T的电池容量表现则还算一般,3300mAh,不能算高但也够用。如此看来,谁的电池续航能力最好,一目了然。

除了续航能力,售价仅为799元起的国民价格也是让联想K5 Note吸粉无数的原因。反观上面提到机型,价格方面可谓毫无优势。如荣耀畅玩7C售价为899元起;OPPO A1价格最贵,售价1000元;魅蓝6T虽价格和联想K5 Note相似,但在电池容量上却不堪一击,性价比不高。

不难发现,联想K5 Note所具备的超高性价比绝非是信口开河,其不仅比同价位的产品电池容量更大,甚至还远远高过了售价更高的OPPO A1与荣耀畅玩7C。通过以上数据的对比,相信孰高孰低,大家心中已有定数。

依托无与伦比的续航能力和超高性价比,这款百元全面屏爆款新机正式开售后,销量一路飞涨。数据显示,今日凌晨,其仅用一个小时便成功挤进了京东实时手机单品销售榜的前三。

如果你也在因为手机续航的问题苦恼不已,如果你目前也在考虑换一个全面屏手机,那么,联想K5 Note是你最好的选择!

联想K5 note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BCJSFc0Vlybakgm-3jFHVwn2Zsad2z_yF5sYxB89b0&v=708&to=https://item.jd.com/7621197.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2

MO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TfAQhP8Gor_1l6y1JJ8OWk9tW44vZIaaRLP-jGNWpC9&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197.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