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彩壳更重细节雕琢 联想Z5:颜值即正义

[摘要]当今时代,手机的用途不再仅仅是打电话发短信那么简单,娱乐上网甚至是办公,都会有相应的需求,手机已经俨然成为了人们每天接触最多的一款
当今时代,手机的用途不再仅仅是打电话发短信那么简单,娱乐上网甚至是办公,都会有相应的需求,手机已经俨然成为了人们每天接触最多的一款设备。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发展,基本都功能都已补全,如今若想再争出个高低,靠的就是细节用心!颜控主义的诞生,似乎给手机厂商都指明了道路,做手机产品,可以不吹牛,也可以不降价,但是手机一定要好看!选择一款高颜值的手机,似乎可以轻松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联想Z5如何在百万大军中异军突起,赢取颜值大赛的冠军?且听我慢慢道来。
1.png

一块屏幕闯天下 过人的不仅是屏占比

随着小米mix全面屏概念的提出,一款款全面屏手机都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里,不论是旗舰机,还是千元机、百元机,好像没有个全面屏就不好意思跟别家竞争一样。竞争促进了手机的发展,这几年手机屏占比的数据不断刷新上线,已经突破了90%这一大关。但是细看一下,性价比实在不高,高的能达到上万,便宜一些的也要三五千左右,实在令人“相爱不敢爱”,或者说“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现如今,一款千元机——联想Z5——不但屏占比达到了90%,登上了排行榜的顶峰,更是对细节精心打造,让手机的整体看起来更加惊艳、协调。

2.png

在全面屏手机的设计当中,边框、刘海、下巴、R角成为了重要的决定因素,Z5在这些方面无一不追求完美,让产品登上了颜值的巅峰。

3.png

小米8发布会上,下巴确实变短了,但是相比之下,联想Z5的下巴要更短!缩短至7.69mm的短下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比小米8的下巴更胜一筹。而且,下巴小了之后并没有影响手机的正常功能,联想Z5依然保留有原有的3.5mm耳机插口,充电听歌两不误,省去了一笔买蓝牙耳机的钱!想一想友商纷纷去掉这一接口后,让多少人失去了音乐的陪伴。

4.png

细节决定成败 美背与R角

讲到细节,R角可谓最能体现工匠精神的地方。虽然每天都会在手机的边角摩挲,但是又有谁关注过它的完美与否?但是极度细节控的常掌柜就注意到了。他逐一对比了主流手机的边角,最终选择了完美的圆弧作为Z1的R角,圆润细腻,手感平滑,有一种亲近婴儿肌肤般的美好。

5.png

同样的,联想Z5的手机壳更加出彩,裸机的极光色后盖堪称手机的“美背”。流光溢彩的极光色,梦幻般的色彩在阳光下流淌,每一丝光线似乎都有了自己的生命,让人不忍用丑陋的手机壳将其遮挡,将手机握在手中,是如此亲密的肌肤接触,那种细腻的手感无法替代。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联想Z5重点雕琢了手机的细节部分,更没忘记作为通讯工具、娱乐工具最基本的属性,高硬件配置搭配国民低价,足以在手机市场中拼出一席之地。面对着琳琅满目鱼龙混杂的市场,如何做出最正确的选择,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已经有了答案。

Z5联想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Wg63ZkOvDmE2Z5CVILaxEdiGSv7DtCznDsMRtvEeRB7&v=708&to=https://item.jd.com/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1

MO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Zeo7tt2zWL-XBjE_AqbOVPe0wIa0k3WqZgWTgGr30s&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