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始透露Visual Studio 2019的计划

[摘要]微软目前正在计划发布下一个Visual Studio工具套件版本的早期规划阶段,这个版本被称为Visual Studio 2019。 但是现在该公司也正在成为G
微软目前正在计划发布下一个Visual Studio工具套件版本的早期规划阶段,这个版本被称为Visual Studio 2019。
微软开始透露Visual Studio 2019的计划

但是现在该公司也正在成为GitHub的所有者,而其大部分工具都是在GitHub中完成的,该公司的官员们开始透露一些早期的消息,这些消息是关于Windows和Mac的下一个版本的内容的。

微软于2017年3月推出了Visual Studio 2017。目前该公司官方还没有透露Visual Studio 2019是否会在2019日历年中推出;相反,他们表示在未来几个月中,他们会透露更多的消息。

在6月6日的博客文章中,开发工具项目管理合作伙伴总监John Montgomery确实公布了Visual Studio 2019的一些总体目标。毫不奇怪,微软的目标是让下一个版本更快、更可靠、更适合团队、更易于使用,并且更容易入门。

他补充表示:

“请期待更多、更好的重构,更好的导航,调试器中更多的功能,更快的解决方案负载和更快的构建。但也请期待我们会继续探索如何连接诸如Live Share之类的功能,让遍布在全球的开发人员能够实时协作,看看我们是如何打造更加无缝使用在线源代码库的云计算场景的吧。请期待我们能够通过IntelliCode之类的功能突破个人和团队生产力的边界,让Visual Studio可以使用Azure为IDE训练并提供人工智能支持的助理。”

与此同时,在其他围绕着GitHub的微软开发工具新闻中,微软的MSDN博客上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篇博客文章值得一读——VSTS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 Team Foundation Server (TFS)和GitHub。

在这篇博客文章中,该公司的官员们表示VSTS团队计划继续围绕Git、libgit2、Git for Windows、GVFS等Git开源生态系统进行投资。他们还指出VSTS和TFS已经与GitHub进行了集成,并且“该集成将继续深入。”

更多来自该文章的摘录:

“收购完成后,GitHub将成为针对VSTS客户的又一个一流产品。它不会与VSTS一样使用同一个门户网站,但GitHub将具有与我们现有版本控制产品相同的集成和可追溯性。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期望发展GitHub以支持广泛的客户需求,包括企业的需求。我们致力于为你,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而解决方案将成为平行的选择。我们的目标是通过GitHub为TFS和VSTS服务以及目前已经托管在VSTS和TFS中的Git和TFVC版本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同等的从代码到云端的可追溯性。”

微软的官员们本周表示,他们预计监管机构对GitHub交易审批将于2018年年底前完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