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批九价HPV疫苗网上开抢!今年618京东放大招了

[摘要]日前,备受关注的国内首批九价宫颈癌HPV疫苗终于正式开打。但电话预约热线开放当天就被4万通电话打爆,1000个首批注射名额转眼间被守候已久
日前,备受关注的国内首批九价宫颈癌HPV疫苗终于正式开打。但电话预约热线开放当天就被4万通电话打爆,1000个首批注射名额转眼间被守候已久的女性朋友们一抢而空! 在这个“一针难求”的关键时刻,京东为广大女性用户解决燃眉之急,于6月6日正式开放海南和睦家九价宫颈癌HPV疫苗套餐网上预约名额,所有预约用户都可以在6月11日参与抢购。赶紧登录京东加入购物车!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别看只是小小的一支疫苗,要搞到一个名额难度还真不小。在中国,每年约有100000个新增宫颈癌的病例,引起近30000女性的死亡,是妇女癌症排列的第二位。面对如此高的感染概率、如此严重的发病后果,注射宫颈癌疫苗也因此成为万千女性抗癌首选。别说国内海南首批九价HPV疫苗开放预约引起万人抢购,目前国内多个城市二价、四价HPV疫苗都已经全面缺货,想预约?等大半年都不一定排得上号!

而九价HPV疫苗作为目前最强大的宫颈癌疫苗,除了能降低宫颈癌患病几率,还能预防阴道癌、宫颈癌病变、低级宫颈病变、尖锐湿疣、肛门癌等多种疾病,更加是每位女性梦寐以求的宝物。在内地批准九价宫颈癌疫苗上市前,每年有200多万人打飞的前往香港注射九价HPV疫苗。但从去年5月到现在,香港九价HPV疫苗的价格已经翻了2~3倍不止,而且还经常“断货”,甚至有打了第一针的女士都没有办法按时接种二、三针,九价宫颈癌疫苗境内境外已经全面告急。

在这个大环境下,抢购九价HPV疫苗只能靠京东618了!今年的618全球购物节,京东开放预约国内首批九价HPV疫苗接种的全套服务,让所有女性用户拥有一个公平抢购平台,简直就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的难得时机!而且和睦家注射9价HPV疫苗的预约过程在京东上就能在线完成,不仅价格便宜、透明,还有专业的药师提供咨询服务,消费者可以快速了解HPV疫苗的相关情况,日后直接在内地进行注射、复查也都非常方便实惠,可以说是抢到就是赚到。618将至,精明的女同胞们都已经提前开始行动起来,把握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了!

关爱女性,京东一直在行动。这次618京东放出大招,携手和睦家集团上架国内中产女性最为关切的九价HPV疫苗预约服务,表明京东已经完美地洞悉了现代都市女性从“有病治病”到“提前预防”的健康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专业、安全的健康服务产品,也为618健康服务电商产品的“购物狂欢”打响了头炮。今年京东618期间,基因检测套餐、洁牙套餐、孕产服务检查套餐、瘦脸针套餐等健康服务产品也提供诱人优惠,让小仙女们享受更多优质安全的健康服务,真正实现“我的健康我做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