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恢复删除的照片

[摘要]小米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小米手机是许多小伙伴都在使用的一款智能手机,在我们使用小米手机的时候,经常需要使用手机里的拍照功能进行拍
小米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小米手机是许多小伙伴都在使用的一款智能手机,在我们使用小米手机的时候,经常需要使用手机里的拍照功能进行拍照,如果我们不小心将我们手机里拍摄的好看的照片删除了,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将删除的照片恢复?小米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

想要将手机里删除的照片恢复,那么我们就需要使用到互盾数据恢复软件这款数据恢复软件,具备强大的扫描系统,我们利用这款软件可以有效的将我们手机里删除的照片进行恢复,接下来我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利用这款软件对我们手机里的照片进行恢复。

1.打开电脑搜索“互盾数据恢复软件“,将软件下载安装至电脑上,随后将恢复软件打开,界面上有两种的扫描选项,这里选择”深度扫描“即可。

2.之后界面上就出现有电脑的分区信息,在其中勾选中误删文件之前所在的分区之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软件就开始对选中的分区进行深度的扫描了。

3.扫描完成后,在界面左侧我们会看到被删照片的手机中的所有的数据,点击选择照片格式的文件,在软件界面右侧会显示所有的照片,我们找到并勾选被误删的手机照片,点击“下一步”按钮。

4.会弹出一个窗口,为恢复后的文件选择所存放的位置后,注意所选的磁盘分区不能与被恢复的磁盘分区在同一个地方,随后点击“下一步”即可,就恢复了手机中被误删除的照片了。

大家有没有学会如何去恢复被误删的手机照片呢。操作不难,大家只要用心去操作,下载使用互盾数据恢复软件,按照步骤,被误删的照片就能被轻松简单的恢复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