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狗CNCERT省级支撑单位考核获评优等

[摘要]近日,CNCERT对各个支撑单位,在将近去年一年的应急响应支撑工作进行了考核。在考核中,安全狗依托高度的专业性和责任心,较好地配合了CNCERT的
近日,CNCERT对各个支撑单位,在将近去年一年的应急响应支撑工作进行了考核。在考核中,安全狗依托高度的专业性和责任心,较好地配合了CNCERT的各项工作,获得了“优”的评价!(详情可以登录CNCERT官网,或点击阅读原文查询)

"CN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是由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于2004年开始,遴选出的一批优秀的公共互联网应急服务单位,支撑单位将配合CNCERT开展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应急服务工作。

近年来,安全狗坚持为CNCERT、FJCERT(福建省互联网应急中心)提供相应的安全服务,如:重大活动、会议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重大安全事件的应急响应、定期报送省级乃至全国的服务器安全态势状况等。

作为国内一线的云安全厂商,我们日常活跃在各个重大会议活动的网络安保工作中,比如G20、厦门金砖峰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等。此次考核对安全狗“优”的评价,不仅仅是对我们技术和服务能力的认可,更是对我们未来网络安保和应急响应工作的鞭策!

无论是应急响应工作还是重大活动的网络安保,安全狗提供的云安全产品都经受住了实战考验。我们将继续深耕云安全领域,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为用户提供高水准的云安全服务,帮助用户在网络攻防中掌握主动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