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孔庙 怀揣幸运符之愿,踏入理想大学!

[摘要] 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人生就是需要一步一步的走过每一个阶段 而好的人生无非就是在每一个阶段做出正确的事情、对的选择 就好像每年的六

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人生就是需要一步一步的走过每一个阶段

而好的人生无非就是在每一个阶段做出正确的事情、对的选择

就好像每年的六月份则是考生们所面临的重要时刻

一年一度的考试季!无论是中考还是高考都将在这一个月取得定数!

……

那么含辛茹苦的考取大学,真的会改变命运吗?

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

倘若高考并不能改变命运,那我们读这么多年书到底是为了什么?

其实很简单,让我们来看一看好的大学会给你带来什么?

薪资的起点,会因你的学校而上一个档次

充满自信的闯荡在更发达的都市

帅气而又高深莫测的学长,可爱而又不失聪敏的学妹?

或者说更有“价值”的社交圈(说的或许有些露骨,却是事实)

……

这就是为何要考上一个好大学的理由,这就是家长们为何总督促孩子好好学习的缘由

而作为考生,你要相信的是辛苦绝不会白费

你现在所做的付出都会成为以后更好的回报

那到底什么大学才是好大学呢?下面就让我们简单的举几个例子

中国数一数二的大学——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简称“北大”,诞生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中国近代最早的一所国立大学,也是最早以“大学”之名创办的学校,其成立标志着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开端。北大催生了中国最早的现代学制,开创了中国最早的文科、理科、社科、农科、医科等大学学科,是近代以来中国高等教育的奠基者。

中国数一数二的大学——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简称“清华”,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入选“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为九校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亚洲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清华—剑桥—MIT低碳大学联盟成员,被誉为“红色工程师的摇篮”。

中国数一数二的大学——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简称“浙大”,坐落于“人间天堂”杭州。前身是1897年创建的求是书院,是中国人自己最早创办的新式高等学校之一。1928年更名为国立浙江大学。中华民国时期,浙江大学在竺可桢老校长带领下,崛起为民国高等学府之一,被英国科学史家李约瑟誉为“东方剑桥”,迎来了浙大百年历史中最辉煌的时期。竺可桢老校长因其历史贡献,成为了浙大校史中最伟大的人。

中国数一数二的大学——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简称“人大”,由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入选“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为世界大学联盟成员、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创始成员,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

中国数一数二的大学——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简称“复旦”,位于中国上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985工程、211工程、双一流A类,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为“九校联盟”成员、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成员、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是一所世界知名、国内数一数二的全国重点大学。

中国数一数二的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简称“上海交大”,位于中国直辖市上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985工程”、“211工程”、“双一流”,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为九校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Universitas 21、21世纪学术联盟的重要成员,已发展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

中国数一数二的大学——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简称“武大”,是一所位于湖北武汉市的中国重点综合研究型大学,其办学源头溯源于清朝末期1893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政府创办的自强学堂,是近代中国建立最早的国立大学,已有一百多年历史。1913年为六大国立高师之一的国立武昌高等师范学校, 1926年更名为国立第二中山大学,1928年定名国立武汉大学,是民国四大名校之一。

中国数一数二的大学——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简称“南开”,肇始于1904年,正式成立于1919年,是由严修、张伯苓秉承教育救国理念创办的综合性大学。1937年校园遭侵华日军炸毁,学校南迁,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湖南长沙合组国立长沙临时大学,1938年迁往云南昆明,长沙临时大学更名为国立西南联合大学,为中华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

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才能考上自己的理想大学呢?

来,这些秘密悄悄告诉你

中国四大文庙之一——山东曲阜孔庙

拜拜孔子,祈个福先为自己赢一个好兆头要相信,有了“学霸鼻祖”孔子的庇佑你的大学不是梦哦没时间前往也没关系,动动手指下载祈机APP前往祈福,作为山东孔庙线上合作祈福平台“祈机”一定替你达成所愿!(https://www.i-qiji.com/weixin2/)

也可以微信公众号搜索“祈机”,关注后点击右下角直接进行许愿哦。

动动手指下载祈机APP,前往祈福圣地为孩子祈福-祝金榜题名,赶快行动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