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闲鱼加价抢购联想Z5,新国民旗舰性价比秒杀小米

[摘要]新国民旗舰机联想Z5终于来了,从昨天发布一直到现在,火热爆程度只高不降。京东预售开启预约通道,12号早上10点准时开抢。截止到目前,预约
新国民旗舰机联想Z5终于来了,从昨天发布一直到现在,火热爆程度只高不降。京东预售开启预约通道,12号早上10点准时开抢。截止到目前,预约人已经达12W以上,并且预约人数仍在不断上升。机器数量有限,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可能大家想早一些摸到新国民旗舰真机,也可能大家怕抢不到第一波,来不及送父亲节礼物。利用大家的这种迫不及待的心理,今天居然就有人在闲鱼挂出,高价出售联想Z5。评论区也甚是火爆,很多人竟然想马上入手了,看来新国民旗舰机果然名不虚传。毕竟这款新国民旗舰机本身价格就良心到吓人,加价也依然良心,也算是为提前使用付费,一点不亏!

淘宝上竟然还有爆出2000+的高价,不过对我们新国民旗舰机来说,配这个价格也绰绰有余!

昨天在掌柜以及逾百名ZUK老粉一起见证下,新国民旗舰机联想Z5面市,大家共同的心声是,新国民旗舰终于来了!屏占比高达90%,带给我们巨大的视觉震撼。高亮色彩,屏幕最高亮度达到700尼特,这才是真正的太阳屏!联想Z5,单一块屏幕,就足以吊打小米8。

不但超高的屏占比使人惊喜阵阵之外,联想Z5后置AI全时双摄也是一大亮点。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配800万像素副摄像头,暗光拍照也清晰,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 4D美颜自拍,让你何时何地何种状态,怎么拍都美。另外搭配联想Z5超光视野的全面屏,更为手机上拍摄出的照片增色,张张比肩影棚拍摄。尤其是掌柜接连放出拥有大片效果的样张时,全场沸腾。

但这都不是最高潮,当掌柜放出重磅惊喜,新国民旗舰机售价仅1299元时,现场轰动了!粉丝纷纷为掌柜良心价格拍掌欢呼,媒体纷纷起身拍摄,都争着第一时间报出如此有料的性价比!不得不说,联想Z5真的是最良心优品,掌柜做到了,让更多人都能用上更好的手机!

掌柜以希望国民都能用得上最好的手机为愿景做产品,而Z5仅仅只是开始而已。在 “智慧联想,服务中国”新战略愿景下,联想坚定变革,联想手机砥砺前行,必将成为未来手机市场的重量级玩家。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