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畅才是王道 大内存联想Z5畅玩200款主流手游不卡顿

[摘要]  6月5日下午,联想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了联想Z5系列新机,宣布重回手机赛道。联想Z5发布之后,引起一致好评,被网友称为 千元机巅峰
  6月5日下午,联想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了联想Z5系列新机,宣布重回手机赛道。联想Z5发布之后,引起一致好评,被网友称为“千元机巅峰之作”、“真新国民旗舰”。

  那么,备受好评的联想Z5究竟具备哪些过硬素质?

  首先,续航能力强。

  续航是所有手机用户最头疼的问题,没有之一。

  现在的重度手机用户越来越多,但是手机电池很不耐用,动辄需要一天两充、三充,甚至要随时携带移动电源,简直让人不胜其烦。

  联想Z5配备3300mAh大电池,打游戏看视频完全不用担心。来自第三方的评测数据显示,联想Z5可以畅刷快手8.44小时,抖音7.3小时,畅玩王者荣耀5.18小时,第五人格7.19小时,观影9.72小时。

  而联想独创独的变频省电设计,可以大幅提升电池寿命提升;法拉第升压技术,可实现0电量通话半小时的奇迹表现。

  同时,联想Z5标配18W快充充电器,常温情况下半小时充满50%,充满100%只需1个半小时。

  不仅耐用,而且充的快,联想Z5在续航上的表现十分惊艳。

  其次,配置强悍。

  联想Z5搭载一代“神U”骁龙636,具有6GB超大内存,特别是其经过优化的ZUI系统,拥有关联自启防护、垃圾自动清理、夜间智能省电等多项系统黑科技,使手机流畅度始终如一;支持AI游戏加速引擎、CPU加速、GPU加速、内存加速、智能免打扰等等一系列黑科技,让永不卡顿成为现实。

  再次,颜值超高。

  联想Z5坚持颜值为王,其采用的是19:9比例,2246×1080分辨率,高达403PPI的6.2英寸屏幕,顶部侧边同宽的3.79mm超窄边框,搭配7.69mm超窄下边框,屏占比高达90,而且是同级手机中率先使用DCI-P3广色域,可以达到数字电影级的色彩表现水准。

  同时,联想Z5完美的R角设计,让联想Z5整机更加圆润;双面2.5D康宁大猩猩玻璃炫光机身,与金属中框相结合,使抗划痕能力、结构强度双提升;更有舒曼黑、卡侬蓝,以及流光溢彩的极光色机身,充分彰显工艺与设计之美。

  最后,性价比逆天。

  配置强悍、颜值超高、续航能力极强的联想Z5,其售价仅为1299元(6GB+64GB黑色版国民价)、1399元(6GB+64GB蓝色/极光色)、1799元(6GB+128GB蓝色/极光色)。

  说联想Z5性价比逆天,毫不夸张。

  一直以来,联想堪称中国制造的典范和翘楚的企业,靠着过硬的产品和技术成为民族品牌的一面旗帜。而今,联想借联想Z5系列重回手机赛道,终结全面屏手机暴利时代,让最普通的老百姓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发展的红利,也让我们通过解读联想Z5,对新国民旗舰的内涵和外延有了更加丰富的认识。

  6月12日,联想Z5将在京东火爆开售,新国民旗舰,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