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牛集团编委魏春亮为你揭晓百万大号运营秘籍

[摘要]2018年5月27日,在南京举办的苏宁易购第二届中国内容生态峰会,有点牛集团南京全接触200万粉丝号主编魏春亮受邀参加会议,与全国互联网领域
2018年5月27日,在南京举办的苏宁易购第二届中国内容生态峰会,有点牛集团南京全接触200万粉丝号主编魏春亮受邀参加会议,与全国互联网领域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了行业变局中的选择以及未来的发展之路。
有点牛集团编委魏春亮为你揭晓百万大号运营秘籍

魏春亮,有点牛集团南京子公司总编,亦是有点牛集团编委会重要成员。作为引领城市品质生活、传递城市温度的新媒体领航者,有点牛在全国范围内初率先成立城市新媒体领域内容指导机构的编委会,旨在于负责整个集团内容布局、监督和咨询,助力有点牛输出更有价值、更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信息,呈现了有点牛集团对内容高度负责的专业态度及自我严要求、高标准的行业风范。

2018年是互联网行业内容创作的井喷式发展年,无论是短视频、直播、内容付费,还是内容裂变等都把内容运营推向了高潮。面对新局势,魏春亮根据自身从业数十年的行业经验,在会上以“回到传统媒体,成就有生命力的新媒体”为主题,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为企业更好地利用互联网趋势与浪潮,做大做强提供了思维方向。

有点牛集团编委魏春亮为你揭晓百万大号运营秘籍

在会上,魏春亮首先提出,新媒体内容运营最重要的是安全。在内容的创作过程中,很多运营者为了博取用户眼球,使出浑身解数,但稍有疏忽,就有可能把自己逼向绝路。因此,他强调:“新媒体应该有规范,不能乱做;内容创作要尽量陈述事实,不要做道德评判。”

面对新媒体进入的新时代,特别是区域媒体,魏春亮认为很多人看中的是“新”,体现在技术逻辑和平台逻辑,但他更看重的是“媒体”二字,注重内容的生产和质量的严格把控。而内容输出更重要的是文章的真实性,不提倡网上乱扒素材改编,提倡新媒体就应该走出去,以真材实感来提升文章的含金量。

有点牛集团编委魏春亮为你揭晓百万大号运营秘籍

作为资深媒体人,魏春亮把传统媒体的工作态度很好地带到了新媒体领域,认为好的内容应该建立在客观且三观正确的基础上,而不是对热点煽风点火、引发争议,以获取流量为导向。在互联网新时代,信息尤为泛滥,缺的不是内容输出,而是保持初心、立足用户,不扭曲事实与真相,去给用户创造真正有价值的内容。

最后,魏春亮谈到新媒体如何通过陈述事实来获取流量的问题,倾囊相授了独门秘籍,那就是把握事物之间的联系,用事实去论述观点,进而引发情感共鸣。他还以公号“南京全接触”、“南京一日游”为例,提出情怀内容的输出,离不开素材的采编过程,进而呼吁大家都做品质新媒体,一起创造历史的希冀。

有点牛集团编委魏春亮为你揭晓百万大号运营秘籍

魏春亮在本次内容生态峰会的分享,不仅彰显了有点牛集团在品质新媒体领域的专业度和影响力,更反映出新媒体内容运营已经是互联网时代不可或缺的模块,无论从用户需求还是时代趋势,内容创作领域仍然还存在着大片蓝海,等待发掘。

有点牛集团作为行业头部的新媒体公司,拥有原创编辑团队400多人,为了精准、有效评估内容团队的能力状况水平,有效指导员工成长以及人才招聘、储备的三个重要问题,发布行业首例《新媒体从业人员成长体系》,这是即有点牛率先成立全国城市新媒体编委会之后的又一项重大举措。在传媒产业遭遇前所未有转型与变局的时代,有点牛集团期待把握人才优势,用专业、系统、高效的管理体系提升内容人才水平,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媒体下半场的挑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