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鸿鑫御隆关爱贫困山区儿童 奉献同在

[摘要]6月4日清晨,浙江鸿鑫御隆商品经营有限公司联合 快乐宝贝 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乡村小学开展慰问,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关注山区留守儿童,
6月4日清晨,浙江鸿鑫御隆商品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快乐宝贝”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乡村小学开展慰问,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关注山区留守儿童,传递公益正能量,彰显社会责任。清早,在鸿鑫御隆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乘车赶往目的地,沿途的风景和远方起伏的山梁,诉说着贫瘠与荒凉。

到达目的地后,孩子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着我们的到来,首先,鸿鑫御隆负责人谈到,乡村小学,地处比较偏僻,学生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居多,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浙江鸿鑫御隆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有责任和义务来这里看望大家,同时我们也响应国家企业帮困扶贫的号召,践行责任,增强员工对社会责任的认识,希望在以后有限的时间里,我们积极的踊跃的参与这些活动,奉献爱心,传递能量。

随后,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接受爱心叔叔、阿姨们带来的慰问品,稚嫩的小脸显得格外开心。而我们也为教师代表们准备了礼物,感谢他们一直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将知识传授给孩子,将希望播种在大山深处。

在慰问期间,鸿鑫御隆代表与孩子们亲切地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珍惜美好时光,在学校老师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爱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通过本次活动,浙江鸿鑫御隆商品经营有限公司希望广大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起手来,关爱少年、留守、残疾、贫困儿童,形成全社会关爱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这不仅能温暖社会,同时也净化了参与者。坚信只有身体力行,世界才会更美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