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城签约凯盛,用活字格推进企业精细化管理

[摘要] 近日,葡萄城成功签约 Kansom Australia Pty Ltd(以下简称 凯盛 ),用活字格 Web 应用生成平台(http: www grapecity com cn solutions hu

近日,葡萄城成功签约 Kansom Australia Pty Ltd(以下简称“凯盛”),用活字格 Web 应用生成平台(http://www.grapecity.com.cn/solutions/huozige)帮助凯盛推进企业精细化管理。

Kansom(凯盛)创立于 1985 年,致力于制造和推广高级海鲜产品。公司的经营宗旨是以先进的科学技术,生产出富有美食传统、文化特色的健康海鲜产品;以高品质,多元化的优质服务为广大顾客带来美食革命的新享受。凯胜总部位于墨尔本,公司拥有最先进的加工设备,满足一系列不同生产艺。国际首创的世界第一款真正的鲍鱼酱,就是凯盛公司发明并投入市场的著名创新产品之一。凯盛在食品加工科技上的投入,不代表在生产中使用化学添加剂,凯盛一直致力于给广大食客们提供最高质量,更加自然,且无化学品的产品。

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凯盛之前一直有多套管理系统的需求,但无专门的 IT 部门,大部分利用 Access 管理,还涉及VBA开发。在多方评估后,凯盛最终选择了活字格 Web 应用开发平台(http://www.grapecity.com.cn/solutions/huozige)。

活字格技术门槛低,开发效率高,所有的设计通过拖拽完成,不涉及任何代码,随时随地解决了凯盛在经营管理中的各类业务系统需求。目前,凯盛已使用活字格搭建了多套系统,已上线的系统包括临时工考勤管理系统、供应商系统、员工管理系统,后期将会上线 ERP系统,活字格将持续助力凯盛的实现企业精细化管理。

关于葡萄城

赋能开发者!葡萄城公司成立于 1980 年,是全球领先的集开发工具、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管理系统设计工具于一身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西安葡萄城是其在中国的分支机构,面向全球市场提供软件研发服务,并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提供国际先进的开发工具、软件和研发咨询服务。葡萄城的控件和软件产品在国内外屡获殊荣,在全球被数十万家企业、学校和政府机构广泛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