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盈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启公益沙龙 为贫困孩子点亮梦想

[摘要]爱在六月, 公益沙龙 慈善基金会公益足迹展在上海温暖开启。江西盈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央视著名主持人在温暖六月与大家相约一场暖心而生动
爱在六月,“公益沙龙”慈善基金会公益足迹展在上海温暖开启。江西盈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央视著名主持人在温暖六月与大家相约一场暖心而生动的公益沙龙。圆梦故事、暖心分享、趣味故事、互动体验等,让公益展充满梦想的温暖微光,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视野和感触。

走心分享与趣味互动,温情无限

在公益展现场,通过展示的作品及爱心瞬间,看到江西盈通控股集团的公益足迹,以一点点的微光汇聚,持续关爱孩子们的教育和成长,为孩子们的梦想助力。江西盈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特别分享了做公益的心路历程以及实地走访中的感人故事,尤其强调以自在之心做公益的态度。以“创造美、践行善、传递爱”简单的一句话表达自己的公益初心,旨在传递真善美。江西盈通控股集团负责人概括慈善基金会多年来的努力,如同“微光”一般,只是一点点的光芒,希望可以照亮孩子们的梦想。

陪伴80后、90后一同成长的著名主持人,为公益沙龙增添了无限趣味。多才多艺的主持人,不仅现场演绎了趣味儿歌,还即场演绎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与小朋友们趣味互动,引来全场热烈掌声。

蒲公英计划,着重孩子的艺术培养

本次公益活动的特邀嘉宾——蒲公英艺术老师,也带来了湘西孩子们的艺术作品,让大家看到遥远地方的孩子们不一样的灵气。艺术老师从事民间美术教育二十年,带着孩子们把稻草、泥巴、树叶、石头、树皮等触手可及的材料引进课堂,多方面培养孩子们对美术的兴趣爱好。“蒲公英计划”作为盈通控股集团慈善基金会的爱心项目,重点培养有艺术天赋的贫困女童,有更多机会实现艺术梦想,已在广西、湖南、广东等地兴建了多座艺术中心,注重为贫困地区孩子们加强对艺术兴趣爱好的培养。

参与“盈通图书室”爱心共建,颇具意义

本次慈善活动,特别强调到场观众的参与感,不仅仅只是听分享和看展览,更重要的是让大家都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活动现场,热心的朋友们带着图书过来,还细心地在书籍扉页写上给孩子们的爱心勉励和祝福。据了解,本期所赠图书都将会用于“盈通图书室”的建设,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打开多彩的视野。

此次江西盈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公益沙龙不仅呈现了一场温暖满溢的慈善展,还有主持人陪伴一代人的声音暖心回归,老师还带现场的嘉宾朋友们一起体验手工创作的乐趣,“盈通图书室”的爱心共建,参与感十足,温暖的爱心行动,让这个六月显得意义非凡,点亮孩子们的梦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