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创纪录——激活移动反病毒产品数量最多

[摘要]这是卡巴斯基实验室创下马来西亚记录的一天,今天,在庆祝这家全球网络安全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卡巴斯基实验室与拉曼大学学院合作举办的网
这是卡巴斯基实验室创下马来西亚记录的一天,今天,在庆祝这家全球网络安全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卡巴斯基实验室与拉曼大学学院合作举办的网络安全教育和认知活动中,在1931台移动设备上激活了反病毒软件产品。

来自拉曼大学学院的学生、教职员以及参观者很快加入到卡巴斯基实验室移动设备反病毒软件的下载活动中,其中包括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以及适用于采用iOS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卡巴斯基密码管理器。

要想收录入马来西亚记录大会,必须在6小时内完成至少1,500次下载。这一目标必须在下午4点之前实现,之后每次新的下载都将创造新的纪录。马来西亚记录大会的官员将出席活动,见证创纪录的壮举。

卡巴斯基实验室和拉曼大学学院合作来触及学生,因为这些人群最有可能将移动设备作为其访问互联网的主要设备,迫切需要保护他们的数字资产和身份。

2017年亚太区数字报告显示,亚太地区的数字连接健康发展,有19.4亿互联网用户,同比增长8%,达到47%的区域渗透率;活跃的社交媒体用户16.7亿,增长17%,达到40%的区域渗透率;该地区移动通信接入量达39.3亿户,同比增长4%;有16.3亿移动社交媒体用户,增长20%,达到39%的区域渗透率。

近三分之二的亚洲互联网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访问互联网。该地区98%的社交媒体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访问他们的顶级平台,包括中国、日本和韩国等国家的移动设备访比例均接近100%。

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移动设备进行金融交易,从微支付到在线购物再到网上银行,使得移动设备的安全仍然面临挑战。

尽管该地区的用户保护个人数据的意识不断增强,很多用户使用密码保护他们的手机并备份自己的照片和联系人,但是亚太地区在移动设备上使用安全解决方案的用户数量仍然很少。

“移动设备安全不仅限于使用密码保护设备,备份数据是大脑的延伸。随着移动设备成为更多人的主要设备,识别盗窃变得更容易,在线银行和应用内电子商务交易也变得更为频繁。教育保护移动设备安全也变得更为迫切。所以卡巴斯基实验室在庆祝成立20周年之际,举办了这样一场移动设备下载安全软件的破纪录活动,”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企业公共关系负责人Jesmond Chang说。

“根据在马来西亚成功举办的安全意识提高活动以及软件下载活动,卡巴斯基实验室将在亚太地区各国开展类似的活动。我们相信,向年轻的活跃用户伸出援手将会产生倍增效应,因为他们会将这些消息传播到自己的人际网络中,帮助人们获得保护,”他补充说。

拉曼大学学院正在庆祝其“走向50周年”活动。拉曼大学学院主席Datuk Dr. Tan Chik Heok表示,学生的福利和福祉一直是学校的首要任务。

“现在,学生福利需要超越物质和情感需求,以涵盖他们的数字福祉和网络安全。正当我们庆祝周年纪念之际,我们很自豪能够与卡巴斯基实验室合作,让学生获得可以保护他们的信息和解决方案。这一过程中,拉曼大学学院再次入选马来西亚记录大会,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Datuk Dr. Tan说。

马来西亚记录大会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卡巴斯基实验室被认证创下了在一次活动中激活最多数量的移动设备反病毒软件的记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