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画幅旗舰微单A9 享受高速体育摄影乐趣

[摘要]很多人喜欢观看体育赛事,享受瞬息万变的赛况带来刺激和心跳,但这却给场边的体育摄影师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因为毫秒之间就有可能错过精彩。
很多人喜欢观看体育赛事,享受瞬息万变的赛况带来刺激和心跳,但这却给场边的体育摄影师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因为毫秒之间就有可能错过精彩。另外加上现场的暗光条件、静音拍摄要求等,就难上加难。但是这些对于索尼全画幅旗舰微单A9来说,都不在话下。

索尼全画幅旗舰微单A9凭借着35mm整合储存堆栈式全画幅CMOS影像传感器已经实现了取景器无黑屏拍摄以及速度快、无震动的静音电子快门,不仅如此,还能持续跟踪移动对象,实现防错自动对焦,并且取景器直接显示拍摄对象的影像和最终图像。

面对高速移动的拍摄对象,索尼全画幅旗舰微单A9的连拍帧速最高可达20张/秒*3,流畅的取景和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跟踪。缓存容量增大,一次连拍最多可拍摄约241张压缩RAW静态图像或约362张JPEG图像­,应对各种运动场景无压力。

它的高密度焦平面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内的693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覆盖约93%的图像区域。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覆盖面积和密度增大,有助于达到较小覆盖范围机身难以做到的高精度精确对焦效果。

索尼全画幅旗舰微单A9的快速相位检测自动对焦能有效快速地跟踪被摄物,搭配准确的对比自动对焦,可大幅提升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系统的性能。整个系统已在速度方面经过优化,自动对焦速度比a7RII快25%左右,快速移动的对象也能精准捕捉。

另外,流畅的自动对焦计算每秒最高可达60次,大大提升了多种拍摄条件下自动对焦性能,可精确稳定地锁定和跟踪对象。自动对焦计算即便在电子快门释放的间隙也会继续,因此可以跟踪复杂的对象动作,更精确地预测突然的移动。

很多体育赛事有时会要求安静的环境,即使相机的快门声音也会影响到比赛的正常进行。而有了索尼全画幅旗舰微单A9 就完全不用担心,它的新型电子快门能够静音工作,在安静环境拍摄体育赛事等活动时,不会产生干扰性机械噪音。无震动的电子快门也降低了因震动产生模糊的可能性,有助于呈现出色的画质。此外,电子快门速度最高可达1/32000秒,超过了机械快门的速度,增加了曝光自由度,增强了明亮环境下保持浅景深(无需中灰滤光镜)的能力,高速电子快门也有助于减少移动对象失真。

体育赛事总能给我们带来许多欢笑、泪水、兴奋和感动。拿着索尼A9向赛场,享受高速体育摄影给你带来的无穷魅力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