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迅雷版本升级:界面更简,新增影评功能

[摘要]近日,迅雷正式发布迅雷 for Mac3 2 2。相较老版本,新版Mac迅雷有哪些功能改变,能否给大家更多期待,来一起来体验下。 软件界面简洁,商
近日,迅雷正式发布迅雷 for Mac3.2.2。相较老版本,新版Mac迅雷有哪些功能改变,能否给大家更多期待,来一起来体验下。

软件界面简洁,商务感更强

从主界面到任务界面,继续遵循Mac系风格,打造适合Mac用户的极简商务风,直观感觉更清爽。

下载功能优化,支持下载文件到手机

新版支持多节点下载、批量任务,包括支持多浏览器。特别是下载文件到手机一项,是比较大的体验优化。很多时候电脑上看电影不方便,现在可以将电脑文件下载到手机进行观看。

资源评论功能,杜绝假资源

很多小伙伴都有类似经历,被“同名”电影坑害,千辛万苦下载完却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看的那部。而新版本中,在下载资源时,可以在详情页看到别人对资源的评价,有效杜绝“假资源”;而且你也同样可以发表对当前资源及下载速度的看法,每个人都有更高参与度,也可以让更多小伙伴受益。

新增影评功能,更丰富的视角选择喜爱电影

大多数看电影的同学都有选择困难症,电影太多、评价好的也多,不知道看哪一部好,而且有些热评电影看完又没能get到关键梗,不是很爽的体验。而新版本增加了一个影评功能,可以有效帮大家解决这个难题。影评行业著名的“毒Sir”、“独立鱼电影”等影评媒体都已入驻迅雷影评,通过更丰富的影评视角,让大家更好的读懂电影。

综上,通过几个方面体验,可以感受到新版Mac迅雷除了下载本身的优化外,从用户体验到界面互动也有相应提升,更多的新版变化小伙伴们可以自己下载感受。

Mac迅雷官网下载http://mac.xunlei.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