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批九价宫颈癌疫苗618到货 京东成线上首家开放预约平台

[摘要]九价宫颈癌疫苗(又称HPV疫苗)在国内获批上市已成为国内女性的热议话题。京东则携手和睦家医疗,上架了国内首批九价宫颈癌疫苗,并已于6月6
九价宫颈癌疫苗(又称HPV疫苗)在国内获批上市已成为国内女性的热议话题。京东则携手和睦家医疗,上架了国内首批九价宫颈癌疫苗,并已于6月6日开始预约,成为国内首家线上开放预约销售平台。  消费者预约后,将于6月11日上午10点开始在京东平台正式抢购。抢购成功的消费者只需像选购日常商品一样完成下单,即可享受到和睦家安全、专业的服务。作为国内最大的中产阶级消费平台,京东正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关爱“她健康“,为更多女性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九价HPV疫苗接种需求巨大  2016年以来,我国内地已经逐步批准二价、四价宫颈癌疫苗上市。而在我国内地批准九价宫颈癌疫苗上市前,很多内地女性选择“打飞的“前往香港注射。据统计,我国内地每年有近200万人赴港注射此疫苗,因此香港早已成为九价HPV疫苗的全球第四大市场,“一针难求”的火爆情况不时出现。  “组团赴港打疫苗“等现象看似戏剧化,却真实地反映着我国女性对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的巨大需求。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宫颈癌的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可喜的是,宫颈癌是目前人类唯一一个找到明确原因,可以通过注射疫苗、筛查和早诊早治等综合措施预防和消灭的癌症。绝地大多数宫颈癌由高危型HPV的持续感染造成,而二价、四价、九价HPV疫苗的“价”代表可预防的高危HPV病毒种类。据相关专家介绍,二价、四价HPV疫苗能够防控84.5%的宫颈癌风险,而九价疫苗除了能够预防高达92.1%的宫颈癌风险外,同时还能有效防控阴道癌、肛门癌等疾病风险,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宫颈癌疫苗。  强强联手 为女性群体提供品质健康服务  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HPV疫苗广泛接种的基础较为薄弱。京东医疗及健康服务部负责人马禄义表示,此次和睦家选择与京东联合首发九价HPV疫苗预约服务产品,既是为共同服务的广大女性群体提供便利购买渠道的举措,也是对京东医疗及健康服务提供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的肯定。  新时代都市女性的健康消费理念已从“有病治病”发展为“提前预防”, 越来越多的女性用户通过京东购买健康服务关怀自身健康、提升生活质量。2017年,京东用户的健康消费金额同比增长高于京东全站水平,而来自35个大中城市的女性,在健康消费方面的投入则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这一部分女性消费者对健康关注度最高、健康消费意识相对超前,也是九价HPV疫苗接种需求最大的人群。京东平台数据显示,2017年购买HPV疫苗的女性用户超过95%来自于中产用户,在职业上以白领为主,占比超过五成;其次是教师群体,占比26%。其中,80后用户占比超过6成,90后女性用户占比20%,均处于三种HPV疫苗的推荐接种年龄段。

HPV疫苗预约服务受到京东女性消费者的欢迎,还显示出健康服务将系统化、规模化融入女性生活。大数据显示,2017年京东女性消费者购买体检项目Top 3为基因检测、父母体检套餐、洁牙套餐。其中,热门健康服务项目包括孕产服务检查套餐、宫颈癌疫苗套餐、瘦脸针预约服务,品类十分多样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