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Nebulogy喜提“2017-2018年度中国领先技术奖”

[摘要] 2018年5月10日,第六届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上海站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开幕仪式,近300位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8年5月10日,第六届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上海站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开幕仪式,近300位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10日下午,第五届“云鼎奖”五大奖项获奖名单在第六届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上海站期间揭晓,Nebulogy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领先技术奖”。

Nebulogy COO 陈娅香女士(左三) 上台领奖

据悉,“云鼎奖”自2014年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共收到近500家企业的奖项申请,超过百万的网络投票,收到的奖项申请最终由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产业联盟、行业协会、专业媒体、国际组织、主办单位等多方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集体评审决定。

今年,“云鼎奖”旨在表彰2017-2018年度对中国云计算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产品和个人,从而促进云计算在中国的快速健康有序发展。

Nebulogy获得“2017-2018年度中国领先技术奖”

Nebulogy是基于K2 BPM引擎研发的,以流程服务为核心的PaaS平台,以微服务架构对平台进行充分解耦,通过微服务组装特定流程应用场景,提供全套、完善的流程服务,以及流程DevOps自动化平台,让企业拥有更好的敏捷迭代能力。

同时,Nebulogy遵循云原生12要素,可无缝融入企业已有PaaS平台,是实现企业级PaaS平台搭建,构建企业级流程中台的最佳实践,具备领先的创新技术和广阔的市场应用场景,也因此获得业界的高度关注与认可。期待与更多优秀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云计算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