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S空间太阳能广州峰会召开在即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摘要]  SSPS空间太阳能项目新闻发布会暨技术应用空间科学领域国际峰会,即将于6月9日在中国广州召开。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空间太阳能技术盛会之一
  SSPS空间太阳能项目新闻发布会暨技术应用空间科学领域国际峰会,即将于6月9日在中国广州召开。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空间太阳能技术盛会之一,SSPS空间太阳能广州峰会旨在加强空间太阳能技术行业开发者交流。

  此次峰会由中科国恒控股(广州)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空间太阳能科学技术联合实验室联合主办,伴随着开幕时间临近,相关大会信息也逐渐被曝光,此次大会将为空间技术爱好者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太阳能前沿资讯和技术交流。

  SSPS空间太阳能广州峰会以宣传空间太阳能技术及其在人类生活场景的应用为主要内容,通过空间太阳能技术专家、著名学者、国内商业大咖探讨和分享的方式,对目前的空间太阳能进行全面的深度剖析。

  此次峰会是目前国内首次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共同参与的会议,会议同时还将邀请来自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的研究员兼博导杨先生、研究员及博士后李先生,315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刘秘书长、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喜主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茆所长等国内外顶尖的空间太阳能技术专家和行业学者,此外,一些商业联合创始人、CEO、投资机构高层等来自国内外数十个国家的行业菁英也将亲临现场,共同为现场的观众及场外上千万的大会关注者带来精彩的分享。

  由于此次峰会在空间太阳能技术领域的意义十分重大,也因此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届时,来自CCTV《领导者说》栏目组、广州广播电台、广州卫视以及搜狐、今日头条、新浪、腾讯、网易等数十家知名媒体,将通过嘉宾采访、现场重点报道、网络在线直播等多种形式进行大力度的推广和宣传,此次会议将让SSPS空间太阳能项目极其在未来的应用中得到更好的普及。

  本次大会的主办方兼发起者——中科国恒控股(广州)集团有限公司,也希望能够借这个机会,让中国的空间太阳能技术推广向全世界,让全世界见证中国的科技实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