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争当“国民良心”,Z5不负“国民旗舰机”称号!

[摘要]对于联想的粉丝们来说,每天逛常程的微博已成为生活中的一份子,随着他的爆料渐入佳境,粉丝们的好奇心也就越发旺盛,以至于联想Z5在京东开
对于联想的粉丝们来说,每天逛常程的微博已成为生活中的一份子,随着他的爆料渐入佳境,粉丝们的好奇心也就越发旺盛,以至于联想Z5在京东开启在线预约后,短时间之内便有上万人预约。

今天,“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联想Z5终于揭开了自己的神秘面纱,也让粉丝们惊叹:长期以来的等待是值得的。

1.jpg

在此次的发布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再次强调,联想手机的定位一直是“良心优品,国民手机”。

此次发布的联想Z5,售价分别为1299元(6GB+64GB黑色版国民价)、1399元(6GB+64GB蓝色/极光色)、1799元(6GB+128GB蓝色/极光色)。在全面屏旗舰机售价均在2000元大关时,联想此举可以说是向全面屏暴利时代说“不”。

2.jpg

在性能方面,联想坚持走国民手机路线,不仅手机颜值令人称赞,配置也令人拍案叫绝,性价比远超其他品牌。

3.jpg

具体来说,此次联想Z5采用一块19:9比例,2246×1080分辨率的6.2英寸屏幕,屏占比高达90%,在千元机中尚属第一例。

同级罕有的DCI-P3广色域,完全能够达到数字电影级的色彩表现水准,让你的生活也如电影一般精彩,当然这一点也将让相机拍摄的照片有最好的色彩还原。

而在拍照方面,联想Z5后置AI全时双摄,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大光圈大广角,搭配800万像素副摄像头记录景深信息,人像模式景深效果更惊艳。而在此之前,能够达到这一效果的还是华为P20 Pro。

4.jpg

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支持AI 4D美颜自拍,100级美颜一键调节,可以随心操控你的颜值。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相比于8000起步的美图手机,这价位也是非常友好了。

5.jpg

此外,联想Z5标配6GB LPDDR4x双通道内存,终结旗舰机4GB时代,同时配合高通骁龙636八核处理器,日常工作、娱乐等使用场景,完全轻松应对。

卡顿?不存在。联想此次使用的ZUI系统,有多项系统黑科技加持,后台程序再多,也保证你使用自如,逆转安卓机“使用必卡”的固有印象。

另外,如果有长期需要在户外,或者是手机重度依赖症用户,联想Z5此次配置3300mAh大电池,远超其他品牌,畅玩一整天都不用担心。掌柜的介绍说,联想Z5可以支持畅刷快手8.44小时,抖音7.3小时,畅玩王者荣耀5.18小时,第五人格7.19小时,观影9.72小时。即便是重度手机用户,这一需求也可以满足。

6.jpg

并且联想还采用升压技术,支持0电量通话30分钟。另外,联想也向“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发起了挑战,此次Z5的标配充电器为18W快充充电器,充电速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充电5分钟,已在通话需求之外,支持吃鸡半小时。

联想Z5此次的性价比可以说令人称赞,“国民旗舰机”的称号当之无愧,心动了的你们就赶紧行动吧。

Z5联想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Wg63ZkOvDmE2Z5CVILaxEdiGSv7DtCznDsMRtvEeRB7&v=708&to=https://item.jd.com/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1

MO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Zeo7tt2zWL-XBjE_AqbOVPe0wIa0k3WqZgWTgGr30s&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