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po同步时科技助力餐饮行业数字化运营

[摘要]据统计,2017年我国全年餐饮收入达39644亿元,比2016年增长10 7%,高于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长0 5个百分点,占GDP的4 8%。
据统计,2017年我国全年餐饮收入达39644亿元,比2016年增长10.7%,高于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长0.5个百分点,占GDP的4.8%。特色餐饮高质量发展特点明显。餐饮业整体朝着两个方向发展,一类是特色、文化餐饮,满足人们个性化、多元化、社交化的消费需求;一类是连锁餐饮零售化、工厂化,满足人们快速化、便捷化的消费需求。
Syncpo.jpg

近年来,餐饮行业的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瓶颈,面临着行业内部竞争、产品创新压力大、运营成本上升、缺少精准化营销、缺乏有效的智能化管理系统等痛点。对此,餐厅经营者们也在不断探索着优化经营之道。

在倡导智能化的今天,要想提升餐厅运营效率,最好的方法其实是引入多元餐饮SaaS技术。Syncpo同步时科技——作为领先行业的轻餐饮SaaS服务供应商,坚持“连接餐饮与服务”的使命,通过SaaS服务连接轻餐饮行业,同步各项信息,打通轻餐饮商户之间的信息鸿沟,满足多种大型连锁IT服务需求,帮助餐饮商户提升工作效率,并透过数据化分析结果帮助商户解决经营问题,实现成长。

餐饮数字化.jpg

Syncpo同步时通过人工智慧演算法辨识餐饮商户购买消费行为并挖掘最适宜消费群体,根据专业数据分析为餐饮商户提供精准的营销手段与方法。目前,同步时全线业务已延伸至五大产品线领域:

·SyncShop同步收银——门店端运营管理系统

极简收银页面,操作便捷,三分钟即可轻松上手;实行一门店一账号,由总部统一进行基础设定,规范门店业务,集权管理,预防门店帐务管理问题,财务管理更轻松;各门店根据实际需求可制定个性化管理;无缝对接三大外卖平台,支持跨国多语言、多种货币管理,在线支付、积分兑换、卡券管理验证等得心应手,更能快速一键获取经营报表。

·Mehub会集——全方位会员营销系统

实时分析会员数据,精准掌握会员的生命周期变化;根据会员画像自动标签,进行顾客的分层;提供智能化的营销方案,弹性选择营销折扣,整合储值、消费、积分、优惠券等玩转会员价值;整合线上及线下场景,把握会员与非会员的消费体验回馈,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强化商户的品牌优势。

·instantBI即智——专业智能报表系统

通过多元图表呈现各类数据,多维度分析门店营运,分时段细化门店营运走向,帮助商户及时调整活动策略及人力分配;获取用户画像,定义用户群体,精准分析客户族群,成功策划营销活动。

·Juwoo聚物——在线门店进销存管理系统

总部可以实时查看各门店的库存分布,实现门店资源的共享调配;进行智能预测订货,设置商品物料的组合式订购,预防门店偷料、加盟商跑料;实现外卖平台在线库存统一管理,追踪门店物料消耗明细,及时管控门店的物料损耗,根据整体数据进行分析,有效提高盘点精准度。

·Mookr摩客——在线自助点餐系统

全程自助下单,简化点餐环节,与收银无缝对接;充分整合消费者点单场景,点餐口味随心配;去收银化跨界整合,提升收银效率;引导顾客参与营销,与门店深度互动,增加品牌影响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