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不再难 小狗电器创造更舒适的清洁方式

[摘要]一提起大扫除就仿佛看到世界末日的你们;被家 人做家务时的花式抱怨,折磨到忧郁的你们;面对网上海量吸尘器,大脑一片混乱的你们……你们想
一提起大扫除就仿佛看到世界末日的你们;被家 人做家务时的花式抱怨,折磨到忧郁的你们;面对网上海量吸尘器,大脑一片混乱的你们……你们想要做个精明买家,不想收到货后悔?那么该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吸尘器?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专注吸尘器领域,其产品屡获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家电艾普兰奖等大奖。连续多年吸尘器类目全网销量领先,产品销往全球多个国家。
颜值不高的吸尘器不是好吸尘器!这款小狗电器D-521B昵称“芬蓝”,线条明朗流畅,色块纯粹鲜明,透过机身那片蓝仿佛看到北欧深邃湛蓝的大海,从灵魂深处洋溢着当下流行的北欧风情,把这款小狗电器摆放在家里相当美丽。让我们再来欣赏一下这款小狗电器经典吸尘器:体积小不占地儿——真正贴合中国家庭居住环境设计。手持/推杆可拆分可组合。四种打扫模式,地板瓷砖分分钟搞定。走哪儿吸哪儿梳妆台电脑桌抽屉都不是事儿。吊灯窗帘轻松触及。床褥沙发深度清洁不伤织物。刷头不全的吸尘器不是好吸尘器。这款小狗电器D-521B拥有3款刷头,其中一款是专利产品,另外两款都是二合一刷头。细算起来根本就是5个刷头,买到真是太赚了!
这款小狗电器D-521B的刷头厚度仅2.5厘米,仿佛人的手掌,自由出入低矮家具。科技感十足的设计风格与枪型的机身,给家居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对于主流家庭来说,小狗电器D-521B带来的舒适、功能全面、省心的清洁体验,是提高生活品质和感受的关键所在。当我们不再需要为家务烦忧,反而用科技来为我们服务,相信生活会更加美好。面对现代家庭越来越复杂的居家场景,一款可以适应于各种场景清洁的高效吸尘器显得尤为重要。对于想用最少的时间,最少的体力营造洁净居家环境的消费者,小狗电器D-521B是你不二的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