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维修网告诉你不能说的秘密:苹果售后维修攻略

[摘要]苹果维修的条款明文上写的好多,大体只要在保期内,东西自然坏了我苹果能修就修,不能修我给你换。但是很多小白并不知道,套用我一位做苹果售后
苹果维修的条款明文上写的好多,大体只要在保期内,东西自然坏了我苹果能修就修,不能修我给你换。但是很多小白并不知道,套用我一位做苹果售后的朋友的话:“除非人为破坏,一般苹果系列产品是很难在保期内坏的。”问题就出在这里,人为破坏,保期内苹果是不保的,是不保的,不保的,保的,的!
苹果维修网告诉你不能说的秘密:苹果售后维修攻略

苹果电脑维修案例

以我这次mac开不了机为例,我本信心满满认为我在保期内,即使电脑大件有问题,也应该是免费的吧!随之现实重重的给我打了一巴掌,我拿去售后,工程师检查后,告诉主板进水,属于人为行为,需要自费更换主板,价格+服务费3490 元。

可以想象我当时的心情,我买的是2015年的mac ari 整机价格也就6000+ 对于这样的维修费用我显然是不能接受的 ,当然我最终没有选择在苹果售后维修,并且我只花费了售后报价六分之一的价钱修好了电脑,今天先不聊,我先讲一讲通过这次售后,我自己终结出来正确售后套路,况且叫做小白苹果售后sop吧!

苹果售后维修攻略一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定要去当地的苹果直营店(也就是官方售后),这个很重要,一定要记住!

还是以我的经历为例,因为当时急着用电脑,电脑又是在深圳买的,深圳+香港只有一家直营店,电话多次预约未果后,我选择放弃,只能去苹果客服推荐的苹果授权维修点(http://service.iccidchaxun.com/),也就发生一些令我不爽的经历,这些先不说,我只是要告诉小白,如果你有条件(时间、地点都允许)的情况下,你一定要去官方售后,如果提示你预约不上,我在这里告诉你一个小窍门,我也是事后才知道有个事情!

苹果售后维修攻略二

万能的大淘宝,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对,如果你有条件一定要上淘宝买一个预约号去官方售后。

对于那些等不起,或者当地没有官方售后的小白,会怎么做呢?大部分会像我一样,在苹果售后的指引下,选择去当地的授权维修网点维修,这个时候你就要注意了,面上说的苹果的授权,其实就是外包,里子还是要赚钱,只不过每年花了不少钱买了苹果的招牌而已,所以准备走上这条路或者准备走上这条路的朋友们,一定要留个心眼。

苹果售后维修攻略

苹果售后维修攻略三

不管你是电脑还是手机,去检测一定会让工程师拆机的,很多小白没有经验,在这个环节被授权售后诓了,当然我在这里相信每一个苹果授权的售后,都是有良心,有责任感的,只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毕竟我已经说了,所谓的苹果授权售后,里子里就是外包,归根到底还是要赚钱。这也是我强烈的建议大家有条件一定要去官方售后的原因,一个是做口碑,一个是做利润,服务的态度一定天壤地别!

所以当你的机器需要拆机检测(不管你是开不了机、蓝屏、按键不灵等)时,一定要让授权维修点的工程师当面拆机,并且用铅笔在主板、电池、内存重要部件上做记号,保证自己不会被狸猫换太子,因为这些零部件但拎出来卖,一个都值上千元。另外,一些比较老实的学生或者性格内向的女生,一定别觉得不好意思或者事逼,如果工程师不能当面拆机或者做记号,果断不休,并打电话给苹果客服投诉。

据我了解,很多苹果授权维修网点,接到这种人为造成机器故障不保修的机器时,一般在他们行话里就是水鱼来了(利润大),检测后属于人为,一般工程师都会告诉你只换不修,价格我就不说了。

更可气的,很多人大老粗太相信人,工程师并不当面拆机,告诉你一周联系你,等你来了告诉你这是人为造成,不保,并告诉你这里那里坏了,需要更换,对于一般人根本无法辨别,由于之前没有做记号,甚至拿出来的坏部件是不是你的都不知道

我更是听过,有的学生,只是按键松动,被售后检测成主板进水,不保,更换价格3890,整个过程(才所谓的工作室里操作)女生看到的都是别人的坏的机器,一个完全免费的维修白白花了3000多元,这是最后才理解为什么给我维修的电脑的授权点老板一只手上戴了3只大金戒指,因为赚钱啊!利润高啊!只要消费者不留心,掉包,以次充好根本看不出来啊!(一般去维修很少人会用软件记录的自己硬件编码,这也是很多被骗的人,拿不出证据的原因)当然,我再次重申,我相信每一家苹果授权的维修网点都是凭着良心在做事,但还是那句老话,防人之心不可无,当面拆机,当面拆机,当面拆机!!!! 拆机后重要部件做记号!

最后,教给大家一个最重要的事情,iPhone6和6s的屏幕易碎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在某一天,不小心一手滑,就给摔了,而且很可悲的,受力点在壳子及钢化膜没有保护到的地方,于是,屏不出意外的碎了……所以,为了尽量避免苹果售后不保修,一定要买全包的壳子!一定要买全包的壳子!一定要买全包的壳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苹果维修网http://service.iccidchaxun.com/info/680.html为您整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