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爆料给力!原来新国民旗舰联想Z5还有这么多亮点!

[摘要]今天距离6月5日新国民旗舰联想Z5正式发布已经剩下最后一天了。在近日联想手机官方微博发出的倒计时海报上,我们看到了关于联想Z5的诸多新特
今天距离6月5日新国民旗舰联想Z5正式发布已经剩下最后一天了。在近日联想手机官方微博发出的倒计时海报上,我们看到了关于联想Z5的诸多新特性。不仅如此,掌柜@常程 @联想刘军 等大佬也在微博上给联想Z5 疯狂打call。可以说,在联想官博不断爆料之下,让人每天都心痒痒的等着新的倒计时海报发布。

果不其然,今天上午联想官博再次放出预热海报,,但大家都没想到的是,在今天的海报中,常程并没有爆料关于联想Z5的更多特性。而是要终结全面屏高利润时代,做更好的国民旗舰!可以说前些日子,借着京东618的东风上线盲约的9999元价格也不过只是“烟雾弹”,届时联想Z5必将会带来一个令人惊喜的价格,着实更加让人期待。

不过,仅仅只有预热海报的爆料,显然不能满足人们对于联想手机Z5“黑科技”的好奇心。而@联想手机 官微今天更是带着Z5直接上街给路人进行体验。虽然路人们并不知道这是即将发布的新国民旗舰联想Z5,但是从他们的表情来看,对于这款新旗舰着实非常满意,而从路人的言语中,更是信息量满满。

例如这位小哥哥说手感光滑,对手机的尺寸也是很满意的,应该是6寸屏、玻璃机身的手机没错了。

这个小哥哥则是对拍照效果非常满意,认为这部手机主打拍照。

这位小姐姐则是高度肯定了前置摄像头的美颜功能,更是指出边框没!有!东!东!看来联想Z5真的是无边框全面屏手机无误了!

这位颜控的小哥哥居然用Z5玩起来了游戏,还玩了10多分钟,并且表示手机没有发烫!

这个视频可以说是信息量满满了,此前常掌柜曾爆料,联想Z5的“黑科技”还在于具备了极光色美背后壳、95%的超大屏占比、超长待机续航、0%电量通话半小时、“粒子技术”4TB大闪存、黑科技加持的双摄与摄影算法、情怀加持的3.5mm耳机孔等等…

而在路人的爆料中,我们还可以了解到,联想Z5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棒,颜色非常艳丽,在阳光下也能显示的很清晰,阳光屏是没跑了;同时,这款手机没有边框,堪称国产手机第一屏占比,要知道最新发布的小米8屏占比才只有可怜的86%多一点。

此外联想Z5配置很高,很可能是搭载了大内存、UFS2.1的闪存、骁龙845处理器。同时联想Z5搭载了“用不卡顿”的ZUI,在优秀的调度下,可以做到性能有肉、功耗显瘦。

如果你还没有get到联想Z5的特点,这里再用一句话来总结,那就是“屏幕好、颜值高、拍照美、不卡顿,新国民旗舰,这就是联想Z5”。

明天,联想Z5就要正式和世人见面了,虽然常掌柜明天一定会带来更多惊喜,但怎奈我现在就!想!要!看来等京东的盲约发售之后自己买来体验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